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花兒在悄悄開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花兒在悄悄開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一杯溫開水,平淡無味卻令人感到溫暖;幸福是一首詩,充滿詩情畫意,令人陶醉其中;幸福是一本書‘需要你細細品讀……

  常常有人問:幸福在哪裡呢?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幸福體現在點點滴滴之中,記得有一次: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走在去朋友家的路上,心裡感到十分的愉悅。

  走着走着,突然在前面傳來一陣陣笑聲,我好奇地快步向前走去,咦?沒有人呀!我不解的自言自語起來。

  過了一會兒,那笑聲又傳了過來,原來是在這條街的右面,我向笑聲傳來的地方走去。終於,到了笑聲傳來的地方,切!原來是一群小孩子,看他們那開心的樣子,一定是在玩遊戲吧!我剛打算離開,就聽見一聲痛苦的呻吟聲,我再次向小孩子們望去,這次我不禁目瞪口呆,原來是一位雙目失明的老人不慎摔倒引起這群孩子的嘲笑。

  看着老人的痛苦的樣子,我感到十分的同情。於是,我跑到老人身邊將老人輕輕扶起,並問了一聲:“老爺爺,您沒事吧?”老人連忙說:“沒事、沒事,謝謝你啊,小姑娘!”我趕緊說:“不用客氣!”

  接着,我又把那些小孩訓斥了一頓,他們慚愧的低下了頭,說了聲“對不起”便跑開了。

  為了防止老人再次摔倒,我將老人送回了家,這時我才知道老人是位孤寡老人,自己一個人生活。

  離開老人時,老人熱淚盈眶,不住地說:“太感謝你啦,小姑娘,你讓我感覺到了幸福的感覺,太感謝你了!”我說:“老爺爺,您不用這麼客氣,天不早了,我先走了,再見!”老人也說了一聲“再見”

  是啊!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幫助,就讓老爺爺感到了幸福,,這難道不是幸福體現在點點滴滴的生活中的最好證明嗎?

  幸福的花兒在悄悄開放,讓我們把握住花兒,把握住幸福吧!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平里店鎮中學初三:盧泉竹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花兒在悄悄開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花兒在悄悄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