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落寞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落寞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說秋天就秋天了呢,還沒有等到落葉斑駁,天空的候鳥也還未在低吟聲中掃過……

  只是,隨着那片片枯葉,歲月,也蒼老了你我。我不想聽竹葉的呻吟,因為,我認為,那是對過去的`往日的追隨。抓不住時間的尾巴,心底也在時刻的`不停的灑下絲絲漏沙。那是對記憶的留戀吧……

  夕陽,又一次將你我攏入懷裡。低聲,吟唱,在風力留戀着每一個流去的時光。曾記得,那次拉鉤上調一百年不許變的承諾,實在分別時刻。你,還記得嗎?風已停,雨已過,塵埃掩埋了了玩笑似的話語。諾言也只能搖擺在回憶里,上次玩耍的空地,沒有了你我的相約,只有,記憶中的,你我的腳印兩對半……原來,消逝的,不只是記憶……

  透過蕭條的秋天,落寞潮濕了雙眼……

  餘暉,帶着一絲淺淺的微笑,灑向了大地。微風中,有一片枯葉經不住歲月的考驗,帶着一滴還未墜落的眼淚擁抱了大地……

  看着它單薄的,不堪一擊的身體,我不禁鄂然。生命,原來如此簡單。

  時光,好似會流轉,帶着絲毫的對生命的痛惜,兜兜轉轉……

  陽光下,似乎一切都充滿了生機。但,他們又能經歷多少的考驗呢?終究,一切都只能停留在無言中,都要在斑駁中擁抱天空……

  劃破天際,不是為了在心中留下痕迹,就像生活,只是為了蕭條……

  把心面對陽光,陰影拋在身後,生命之花永不凋零……

  廣東肇慶中學初二 張盼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落寞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落寞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