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你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你哭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放學回家,走到一個轉角路口,那個轉角旁邊有一條小衚衕,那條小衚衕已經荒廢很久了!可現在我卻聽到了微弱的哭聲,我好奇的走過去,沒想到看見了你——我的同桌。

  你蹲着牆腳邊,頭埋在手臂上,聽見我的腳步聲緩緩抬起頭來,我看到你的眼睛紅紅的,已經哭了很久了!說實話,我這是第一次見到一向堅強的你哭。你在我們全班人面前一直都是樂觀,開朗的人。是什麼讓你哭泣呢?我緩緩靠近你,可是當我快要到你面前時,你卻跑着離開了!我看着你離開的背影,心中感慨萬千!

  第二天我去到學校,你一天都沒有來學校,我非常疑惑。第三天老師宣布你已經退學了!我被這個消息震驚了!我一直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退學。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你家發生了一件大事!你的媽媽那天因為車禍而去世了,你的爸爸受不了打擊而決定離開這座城市,而你也跟着你爸爸離開了,去另一座城市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你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你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