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要學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學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看着看着小說卻突然想到登錄一下空間看看!打開UC登錄空間提示輸入密碼!登錄成功,然後自動跳轉,看着網友的一條條心情一篇篇日誌、或憂傷、或快樂、或無奈、或迷茫、或黑色、或無聊、或諷刺、或受挫……

  而我卻靜靜的看着看着,不留一句的評論,自己也想說點什麼但似乎無從說起,一切都是那樣的迷茫,卻一時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麼?

  有時候常問自己,自己應該怎樣做、應該怎樣有意義的活着!既然我活着來到這個世界也就不打算能活着回去!但是不能就這樣不知不覺,似乎什麼也沒做的就回去了吧!

  轉眼間2010就要過去了,而2011即將來臨,我們會迎來怎樣的一個2011呢?無人知曉!我只知道2011的來臨我又長大了一歲,爸媽又老了一歲!

  好似倒計時就如倒計時,倒計着在人間的時間,光陰雖然抓不到摸不着,但卻恰恰比金錢更寶貴!為什麼呢?

  就如我們老師說的:“金錢沒有了可以賺來,可時間沒有了就永遠也回不來!”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均等的,每個人都是二十四小時,這句話是我們班主任說的話!這句話在我認為是多麼富有哲理的呀!現實也卻是如此!

  都說夢想是難以實現的但不是不可能實現,而現實卻總是真實的,有時候現實得比較殘酷,真實得讓人難以置信!甚至難以接受…

  想想初中二年半多了!自己也見過了不少,也學會了不少,也經歷了不少!有讓人辛酸的、有讓人無奈的、有讓人無法忘記的、這些都是真實的生活。

  有些事讓我感到溫暖如春!有些事讓我心寒至極!有些事讓我難以忘懷!有些事讓我後悔莫及!有些事讓我無怨無悔…

  有些人讓我難以忘記,有些人讓我恨之入骨,有些人讓我欲恨不能、有些人讓我感到溫暖、有些人讓變得我堅強、有些人讓我懂得了愛!有些人在我開心的時候陪伴我、有些人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有些人在我無助的時候開導我、有些人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有些人在我受傷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有些人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有些人在我遇到挫折時他們告訴我你要學會堅強!有我們在相信這也會過去的!

  寫寫停停想想,就這樣一直寫着寫着,而自己心裡雖然覺得有很多的感觸想用文字一一表達出來,但此刻揮毫卻不知如何落成,似乎沒有開始沒有終結,說到終結腦海中不覺的閃過一個人的名字一個人的樣子。那是曾經多麼熟悉的一個人,而如今卻似過客,呵突然想到一句帥哥的話“曖昧終成傷”,有多少曾經相愛的人最後難免分離,逃避那個曾經熟悉的你,終於明白什麼叫欲哭無淚!也許這就是有緣無份的結局!也許我會忘記,但忘記的同時卻夾雜着銘記,我想我不會忘記你出現過在我的生命!也許說你是過客似乎會太傷你!但說你是什麼才好呢?不過這只是一個比喻!如今似乎朋友都做不成了,我們都去反省反省是誰不懂珍惜是誰,造成如今的結局!現在我懂了真的懂了!人我算是看不透!都說童話的里幸福和快樂是結局!而現實卻不似與童話,有些事是不由人的!但你必須選擇一個結局,不管結局如何都必須去面對,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結局,不管結局或喜或悲都不要後悔也不應該去後悔,重複前面的那句話,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所以無必要去後悔在尊重別人的同時也要尊重自己!

  自欺欺人是傻子的行為!人要學會面對,學會釋懷,學會面對現實,同時也要學會接受。

  不是所有的所有都是那麼隨人願的!往往突如其來的會讓你不堪一擊,所以我們要學會防禦突如其來的襲擊,到時候我們才不會被打倒,才不會那麼的不堪一擊!

  也許那突如其來來永遠也不會來!但是誰又能預料永遠不會來呢?

  不過人活着必需經歷的某些事是不可更改的,也許冥冥之中早已全盤皆定!

  有人說人生就如走棋走錯一步全盤皆輸,這觀點我強烈反對!我認為走錯了一步只是你不懂改正錯誤繼續走錯所以才會導致全盤皆輸的結局!

  你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卻還是一直的錯下去,不輸能走哪去呢?

  如果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許就會迎來勝利的機會,所以及時認識到自己錯誤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一生會遇到許多人(千萬別激動不是說誰只是打比方)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生來就是似乎那樣的帶着賤氣,我們可以把那些人當作狗一樣看待。人生就如那充滿險阻的登山攔路的狗會擋在你的面前陰魂不散,你必須清楚你必須一無反顧!把周圍的狗當做鋪墊石踏上實現你宏圖的道路!

  有些人你必須永遠的銘記,而有些人你必須永遠的忘記。有些事你必須永遠的銘記、而有些事你必須永遠的忘記!

  這麼久都沒有寫過了就寫寫吧!雖然夜以深了!

  好了夜深了!就寫到這裡吧!晚安!2010.12.1201.01……你想要我怎麼樣,把你忘記還不行么不愛你了?一切的一切是誰造成的啊?哥真的就如你所說的我真的累了!煩了,厭了!不愛啦!管他什麼的。真正的放下不是形同陌路!而是當他(她)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時候你也能毫不猶豫的幫助他(她)這句話不記得我是在哪看到的,一直琢磨着這句話到底是對還是錯,是什麼意思!誰能明白啊?

  大?中學初三:廖炫鈞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學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學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