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匆時光中早已厭倦了平平淡淡,無奈中,渴望超越自己,渴望騰飛,渴望最遙遠的天空。於是開始收拾行囊不顧一切地上了路,去追尋遺失的自由。也只有緊緊的步伐聲的陪伴。隨着兩點一線,時光開始消逝,錯過許多美好。我們為何不放慢腳步,尋找冬天裡的一縷煙光? 

 起床時,回頭留意一下父母的臉龐。那時一種百看不厭的愛,使人緊繃的神經放鬆。從一開始,他們給予了我們如浸透陽光溫暖的愛,給予了我們溫暖的襁褓。生命的基礎,基礎上又有一道道成就。看着那一個個腳印,當我們小時,他們會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他們會陪我們玩,教我們知識。也許我們會和父母發脾氣,但也只是衝動。在這匆忙的生活中,注意注意父母,不就是在寒冬中擷取溫暖的陽光嗎? 

 在外時,扭頭注意一下身邊的人,扭身幫助一下外面的人。我們是群稚嫩的孩子,天真無邪。人心沒有險惡到猶如世界末日的兇殘。用心傾聽一切美妙的聲音,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也會浸在前所未有的愉悅中。在這匆忙的生活中,幫助幫助別人,不也是在寒冬中擷取溫暖的陽光嗎? 

 相處時,放下我們戒備的心靈。愛不分國界,不分種族,因為我們心中有愛便在一起。相信緣分會在。是一種堅信。既然有了條件,就可以好好相處。好比魚兒擁有了水。宇宙擁有了星空。放慢腳步,去擷取一縷陽光。 

 躺在床上,回想一天天的日子,那麼快。掐着手指算也好似流沙流走。我們不是缺少愛而是缺少發現感受愛的心靈。我們要做的,只是放慢腳步,觀察其他,在冬天中尋找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