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議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因為擁有青春,我們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迎接新的挑戰。因為擁有青春,我們擁有夢想,並努力追尋。因為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都可以重頭再來。但青春不僅是甜,而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這樣的生活才更精彩。

  青春充滿了矛盾,我們總是渴望長大,卻又畏懼成長。我想長大,我好想快快長大。這樣我就能找一份好工作,有經濟能力,好好孝順親人,讓他們安享天倫。我又不想長大,我好害怕,我怕失去親人的愛,失去純潔的友誼。

  青春充滿了色彩。有時候老師的一句表揚,就會讓他們高興半天,甚至沾沾自喜飄飄然,認為自己很棒。但一次小小的挫折就會令我們一蹶不振,自信心就會跌落到谷底。他們從不演示自己的感情,高興就笑,難過就哭,感情世界非常豐富。

  青春充滿了激情。因為青春是充滿夢想的時代,每個孩子都胸懷大志,希望能夠有一番作為。他們為自己樹立了一個個目標,並朝着目標努力。也許這個夢想不可能實現,也許這個夢想遙不可及,也許他們會碰得鼻青臉腫,但他們絕不會放棄,絕不會失去自信,反而會更努力的投入學習,因為青春充滿了激情。

  總而言之,青春是美好的,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樣變成珍珠,石頭要變成黃金。因為它充滿着力量,信心和希望。

   博愛縣四溝學校九年級二班 郭佳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議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