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需要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如花瓣,從樹上掉落,紛紛揚揚落入水中,等待你從水中將它打撈起,成長中經歷了許多,但也忘卻了許多,卻又依稀記得少許。——題記

  成長需要你的陪伴

  那時待在鄉下總與奶奶在田間玩着捉迷藏,我調皮的躲在菜地里,奶奶在田埂上,定睛望向田間,卻未看到我的身影。風很大,將奶奶肥大的褲腿吹得鼓了起來,那絲絲白髮如銀線一般在風中飛舞。我笑嘻嘻的爬到田埂上,繞到奶奶身後拍了拍奶奶,“哎呦,你怎麼自己跑了出來?”“看你找不到我嘛。”奶奶笑嘻嘻地牽着我的手往家裡走去,我蹦蹦跳跳的要求奶奶講故事,奶奶與我一路歡聲笑語,田野上祖孫倆的笑聲傳了很遠。兒時永遠是如此的歡樂。

  成長需要你的鼓勵

  六年級時面對堆積成山的作業,聽見樓下傳來孩子歡聲笑語,我揉了揉眼睛,抬頭看了眼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了,而我卻還有怎麼多作業沒有寫完。“滴——”拿起手機一看,是好朋友發來的短信,“作業寫完了嗎?”簡短的回復了一個字,又低頭苦戰去了。手機又響了起來,“我也沒寫完呢,加油!一起奮鬥哦!”好友鼓勵的字眼,使我又重新打起了精神,埋頭進入題海中。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歡快玩耍的日子,那時的我是多麼無憂無慮呀!不過人總歸是會成長的。在前進的道路中會有甜也有苦,不過成長需要鼓勵。

  成長需要你的幫助

  上初中后的第一個暑假,我們一起相約爬山,不知是太久未曾運動還是怎樣,總之爬到了半山腰,我就已經氣喘吁吁。汗水打濕了我的頭髮,豆大的汗珠睡着臉頰滑落,打在青色的石板路上,想要放棄向著頂峰衝擊的想法,其實半山腰的風景也不錯。你回頭看見了落在後面的我,停下了腳步,轉身走到我的面前,向我伸出了手。我看得出來你也累了,背後已經被汗水打濕了,於是我想拒絕你的好意,你卻對我說了句“山頂的風景才好看,我們一起上去。”陽光從上方照了下來,將你包裹,你的臉頰被染上了一層金黃,頭髮也染上了淡淡的金黃色,長長的睫毛上似乎有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光芒。終於登上了山頂, 體會到了一種別樣的雄偉氣勢。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