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原來很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原來很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懷念送舊,懷着希望迎新,報晨的鐘聲將接替守舊的燭光,為您迎來一個美麗的期盼,一個輝煌的開端。這使我可以感受到溫暖真的很近!很近!

  鏡頭一;同學--溫暖

  “快來人呀,小A摔傷了!”只聽到小B同學大聲喊道。我摔倒在地上,但馬上看到樓道里沒有一個人。他認識到了現狀,趕忙攙扶着我一點一點地走向衛生室。

  “這裡沒有紫藥水了,你們出門去買吧!”

  小B同學急忙走出校門,沒有五分鐘就回來了,給我擦上了紫藥水。頓時,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堵住了我的喉嚨。過了一會兒,才知道是小B同學的溫暖滲進了我的喉嚨。

  鏡頭二!老師--溫暖

  “小A,你又在說話,等我下課在收拾你!”英語老師嚴厲的批評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靜。下課後,英語老師走到我身邊,嚴厲的對我說:“這節課你說話,你給我把術后單詞一個抄十遍!”這讓我對英語老師充滿了恨意,這股恨意迫使我既沒有抄單詞,又沒有完成近點的英語作業。這更讓英語老師找到我家長。晚上,我在家長眼皮底下完成了雙倍的英語作業。第二天,英語老師在辦公室給我講語法知識。透過玻璃窗外的太陽光,我發現老師的銀髮一晝夜間布滿了額頭。這使我再一次眼角濕潤。感謝英語老師。我感受到老師對我的溫暖。

  鏡頭三:家長--溫暖

  “小A,快起床,今天下雨,一會該遲到了。”還在睡夢中的我

  突然驚醒,只看到媽媽在收拾我的東西。我馬上起床,和媽媽一起去上學。只見媽媽打着傘,把傘不停地往我這邊挪。仔細一看,媽媽的半個肩都在被雨水澆灌着。第二天,我就發覺您被雨水澆過的肩無比的疼,但還在堅持着為我疊衣服、疊被子。當您看到我時,您馬上裝的若無其事,不想讓我知道此事來影響我的學習。當您抬頭時,我發覺您比以前蒼老了許多,您用您的青春,來澆灌我茁壯成長。我感受到了你對我的溫暖。

  溫暖其實離我們真的很近、很近,但是你別妄想要用眼睛發現它,

  你必須用一顆真摯的心去感受它。去感受它的愛。我想,如果你用心去感受它,你一定會得到它,因為溫暖真的離你很近、很近。

   北京市第十七中學初三 仇志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原來很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原來很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