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沒有驚人的美貌,但我擁有一副好歌喉,我是幸福的;雖然我沒有滿腹經倫的知識,但我擁有一手漂亮的毛筆字,我是幸福的;雖然我沒有耐人尋味的經歷,但我擁有一個充滿歡笑的童年,我是幸福的。

  人們總把幸福定義為金錢、房子、車,丟掉人一切善良的本性,只為尋求這一份“來之不易的幸福”。於是便出現了隨處可見的貪官污吏,到處可尋的亂法之為。而結果呢,等待他們的不是法律無情的枷鎖,便是世人鄙夷的目光。其實,幸福不難發現,它就在我們身邊。

  走在道路兩旁的榕樹下,伴隨着陣陣清脆的鈴聲,孩子們手牽着手背着書包,一路歡聲笑語地追逐嬉戲。他們哼着悅耳動聽的小曲,系著隨風飄揚的紅領巾。誰能不為這一片童心所感動,誰能不體會到他們的幸福?我多想化為一片樹葉落到他們的指尖,觸碰到他們的幸福。

  坐在公園的石凳上,望着遠方一個漸漸行進的身影。那是一個殘疾人,他四處張望,彷彿找尋着什麼。這時,他笑了,用手滾着輪椅,向一個電話亭緩緩地駛去。他拿着電話卡插進了特別為殘疾人所放低了的電話機,接着撥通了電話,輕鬆自如地和朋友談話。誰能不為這一幕幸福的情景而感動,誰能不感受到他們被社會關愛的幸福?我多想化成他手中的電話線,傳遞他心中的喜悅。

  傍晚,去西子湖畔。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肩並肩地散布。夕陽的餘暉將他們的臉映襯得金黃。他們交談着生活中零碎的事物,彼此眼中流露出款款的深情。誰能不為這安詳的畫面所感動,誰能不為這甜蜜的畫面所吸引?我多想化成他們臉上的一束光,感受這“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內涵。

  幸福是一片海,世上最深的海;幸福是一條線,世上最長的線;幸福是一個結,世上最密的結。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願你永遠被幸福包圍!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