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的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日:“小雨,去看電影吧!我們好久沒在一起聚聚了!”我一臉期盼。“不了,果果,我和我的那位有約了!*^0^*我和他要去甜蜜一下咯!改天吧!“受不了,她一臉小女人幸福的樣子,(雞皮疙瘩掉一地~~)我就不信沒有單身者!“雲兒,你今天有空嗎?不如我們……“還沒等我說完,人家就回絕了:“對不起哦,果果,我那個,我和我男朋友已經約好了,真抱歉。“算了,看她一臉的內疚,哎,也不能怪她,誰叫我是孤家寡人呢?一連問了10個好友,答案一致:不行!

  唉,朋友們勸我多少回了,可是我是打定主意,我要單身!看着有的朋友跟戀人鬧矛盾而哭的天昏地暗,我就頭皮發麻,我才沒有那麼多的無聊淚水供我發泄呢(看悲劇除外),我認為,只有自由才是最好的選擇!^_^

  可是如今,看旁邊的朋友一個個成雙入對,心裡總有點不平衡。想當年,什麼事都是我果果打頭陣的,冬天第一個吃雪糕的人是我,軍訓第一個和教練玩的是我,第一個帶領同學搗毀蜂窩的也是我。可是,現如今,我卻被落到了最後頭,成了孤家寡人。

  不過,我擁有一點她們所沒有的--自由,哈哈。可是我現在為什麼有一點點的寂寞呢?(只是一點點)好想找一個可以打發時間的人哦,他可以陪我看電影,可以與我共同分享喜怒哀樂,可以在我難過時安慰我,不用再讓我一個人躲在角落哭泣。想找一個包容我的人,理解我的人。希望他能看透在我快樂的表面後有一顆脆弱的心……

  不過,相信這只是我的一點小小的寂寞,我仍是我,一個獨身主義者!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