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的第一場雪,讓我記憶猶新,這是一場五十年罕見的大雪。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窗外一片銀白,嗬!好大的呀!雪花像輕盈的羽毛,像翩翩起舞的銀蝶,從天而降,大地白了,屋頂白了……到處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

  一棵棵落盡了的樹,現在都成了漂亮的銀花樹。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瑕的雪花,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輕輕飄下。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軟綿綿的白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作響,路邊的松樹像小雪塔一樣,分外有趣。瞧,汽車頂上也落滿了雪,就像一個個抹着奶油的大麵包,在路上慢慢地行駛。嗬!好一個白雪王國。

  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坐不住了,帶上帽子,系好圍巾,叫上隔壁的小夥伴一起去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你“打”我,我“打”你,不一會兒就有人四腳朝天,倒在雪地里,起來時已變成了一個“活雪人”……我們歡呼着,狂奔着,融入了這個雪白的世界。一回家才知道鞋濕得不能再濕,雙手凍得已發紅,十指已變成了一根根火腿腸。一旁大人們責備聲不斷,可我們的心裡卻是熱乎乎的。

  二00八年的第一場雪,你雖沒有五彩的顏色,但卻那麼純潔,那麼無私,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給莊稼帶來了溫暖,但你有時也很調皮搗蛋,你壓斷了大批竹筍,推遲了新茶的上市,使不少電線結冰不能通電……給國家帶來了嚴重的損失。

  雪啊!你終於停了,太陽公公從東方露出了笑臉,金色的陽光映着白茫茫的雪地,分外耀眼的大地和萬物融為一體,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