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個農家主婦,雖然沒有文化很嘮叨,但是很愛我疼我。 

  在我剛剛小的的時候,過了十幾天眼睛依然是閉着的。奶奶十分害怕,帶着我我去看醫生。醫生深情的對奶奶說:吃藥打針都無效,只能靠在眼睛兩角邊上幫她按摩,否則以後要做手術,做完手術后視力會大大的下降。奶奶聽后就非常害怕。回家后,日夜的在我身邊陪伴着我,小心的幫着我在眼睛兩角邊上按摩,生怕有一絲差錯。弄不好會更加惡化,經過奶奶的精心照顧和按摩,大概過了三個多月,我的眼睛睜開了。我們全家人聽到這個消息十分高興,奶奶抱着我都不放了。 

  從那以後起奶奶一直帶着我,慢慢的長大,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午睡,我突然肚子疼,老師打電話給奶奶,說我肚子疼,奶奶聽了急忙從家裡跑到幼兒園,關切的問我很疼嗎?我滿臉眼淚對奶奶說;不疼。奶奶用她那粗糙的手撫摸着我說:帶你去看醫生,不哭了啊!我聽了擦乾眼淚。跟着奶奶去醫院了。 

  隨着我的一天天的長大,我感到奶奶是一個可親可愛的人。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