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奶奶的眼睛裡面好象只有寫字讀書才是學習。有一次,她拿着姐姐的作業本給我看,同時說:“你看看,你姐姐的字寫得多麼好,你再看看你的字寫得那麼差。你要多向你姐姐學習,認真書寫!”我聽了覺得有點厭煩,所以,根本沒有把奶奶的話給聽進耳朵裡面去。

  歲月無情,奶奶的臉上已經爬滿了皺紋,頭上的白髮格外醒目。雖然奶奶老了,但是她還是十分有精神。只要我一回到家裡做作業,她就會坐在我的對面,看着我。直到我做完了作業,收拾好書包,她才走開。當看到我寫的字不端正的時候,奶奶就用那張厲害的嘴巴說個不停,對我啟發最大的一句話就是“你姐姐沒有考上大學,現在我把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希望你能夠做一個真正的大學生。”聽了這話,我眼眶裡面已經充滿了淚水,差點兒流了出來。我心裡默默在說:“奶奶,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以後一定會考上大學,做一個大學生。”

  每當她看到我做作業不認真的時候,又會嘮叨不停。她會指着書上的字說:“你看看,你看看,書上的字橫平豎直,每一個字都是那麼端正,那一些字排得那麼整齊,而且大小也一樣;再看看你寫的字,做的作業,亂七八糟的……”我聽得煩了就大聲說:“那有什麼了不起,只要時間多,我也會寫得比書上的還要好。”奶奶更生氣了說:“你……你……”她猛地一拍桌子,用眼睛瞪着我。我害怕了,就一聲不響地把寫得不好的字擦去重新寫過。奶奶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

  每當我在學習上需要買什麼東西時,她總是支持我的。有時,爸爸不給我錢買一些學習用品,奶奶就要幫我討,甚至還會把她自己的零用錢給我買與學習有關的東西。

  奶奶就是這樣,在她的眼睛裡面學習是第一位的,而且只有認真讀書寫字才是學習,其他免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