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心離得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心離得有多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以為時間只會不停的走,可實在沒有想到,在它走的過程中,卻在不停的改變着一切。

  時間——諾言的勁敵。

  畢業時,何揚說,在初中我的第一次憂愁一定要記得與她分擔,我的第一次想念記得是想起她,我目光掃視人群的第一眼一定是看到她。

  現在,一個五班,一個六班,一道牆壁,將我們完全隔離了,也把她的諾言打散了,只留下我獨自在一旁回憶了。

  畢業時,艷說,“我們的姐妹情言永不改變”,永遠永遠是好姐妹,永遠是無話不談的姐妹。

  現在,她一個人獨自到外面了,一個星期來一次兩次電話,有些事開始隱瞞,只在一旁回憶過去。

  畢業時,陳靜說,“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改變”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不要因為什麼事讓它消失。

  現在,她一個去了廣東讀書,讓我一個人在這座曾經我們約定讀的校園裡徘徊。

  這時,我記起了很多。

  我能記得陳隆強對我說,我們一定會常聯繫,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不會忘記你。

  我能記得,每個夜晚,我與枝鳳在床上數着星星,討論着初中的生活,我們以後走的路。

  我能記得每天下午,和佳麗一起去逛花園,和去乒乓台前與何揚過幾招。

  我記得……。

  我記得……。

  我記得這麼多,可你們記得什麼啦?

  分別了一年多了,我們的心又離了多遠了。

  不管我們的心離得有多遠,往事是封存在記憶里的夢,在人來人往的人群里,夢境常被遺忘,而你們卻是我唯一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心離得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心離得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