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老年人的弊病。而“青春無限好”又有何弊病呢?思訊良久,終不得結,青春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青春的激情;青春的活力;青春的奔放。看啊,這些都是青春的真實寫照。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晨。而我們就是這“春”這“晨”,就是無限美好的青春。每個人都擁有青春。只是我們對待青春的方法卻不同。有的人“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有的人“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前者虛度光陰,視時間如糞土,而後者卻埋頭苦幹,去創造自己理想的未來。所以他們所擁有的結果也不一樣。前者“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後者在知識的海洋中“長風破浪”、“直掛雲帆濟滄海”,奔向勝利的彼岸。前者只有黯然淚流,流下無盡的悔恨;後者怡然自得,終成鳳毛麟角,坐洋車、住洋房、吃洋餐、賺洋元。看,對待青春好,青春也會報答你,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付出越多,收穫也坡豐。人生即便是如此。但是在青春中付出,得到的收穫不僅僅是這些。它給予你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享受,還使你擁有精神上的愉悅。

  在青春上的付出,在精神上就會就更大的收穫。在青春中努力學習,他給予你知識、高尚的品德與生活情操,使你高人一等。所以,聰明人珍惜青春;愚人浪費青春;明理者利用青春;迷惘者虛度青春。

  所以,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也是偉大的,青春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慈善家”。把握青春吧,讓青春之花在你的人生當中開得更加嬌艷,更加燦爛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