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變幻出色彩斑斕的世界,大自然是一個靈巧的雕刻家,雕刻出鬼斧神工的世界,大自然還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演奏出許多動聽的曲子,學會傾聽,學會發現大自然四季中美妙動人的音樂。 

  傾聽春天“江漢春風起,冰霜昨夜除”的喜悅,傾聽夏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歡快,傾聽秋天“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美麗,傾聽冬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動人。 

  春天,春暖花開,傾聽“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輕柔,我傾聽到雨的活潑調皮,傾聽“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朦朧,我傾聽到雨的的溫柔細膩,春姑娘輕輕的喚醒了萬物,世界頓時充滿欣喜,傾聽“喧鳥覆春洲,雜英滿芳甸”,我聽到了百花盛開、百鳥高歌的聲音春天來了,小草們從睡夢中蘇醒,搖動着身軀,挑起了舞蹈,嫩芽們從睡夢中蘇醒,紛紛爬上了大樹的枝頭,春天來了,我傾聽到生機勃勃的聲音。 

  夏天,烈日當頭,一群淘氣的雨孩子跑來了,大雨傾瀉而下,幾萬個雨滴們手牽着手,為乾渴的大地帶去甘霖,雨落在大樹的枝幹上,迸出了美妙的音符,雨落在小草的身體上,小草們笑彎了腰,雨落在平靜的池塘里,一圈一圈的水波奏出動人的歌謠,淅淅瀝瀝的雨聲為大地趕走了寧靜,帶來了熱鬧,鳥兒們歡快的歌聲,讓人傾聽出喜悅的味道。夏天來了,我傾聽到熱鬧非凡的聲音。 

  秋天,萬物成熟,一陣陣清風,讓人問到甜蜜的果香,田地里,金色的麥浪奏出美妙的樂章,果子成熟了,果園裡五彩繽紛,“啪”一聲,那是果子掉下的訊號,傾聽這些聲音,讓人心生歡快的感覺。秋天來了,我傾聽到萬物成熟的聲音。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灑落,覆蓋了大地上的生命,經過一年的成長,這些生命漸漸沉睡過去,大地上再也看不到生命的痕迹,只要那猛烈地寒風,還在“呼呼”的唱着自己的催眠曲,為萬物送行。冬天來了,我傾聽到萬物入睡的聲音。 

  每一年都是新一季,時間帶着它們不停地輪迴,學會傾聽,從一枝一葉中聽出生命的輪轉,從點點滴滴中欣賞生命的美麗,從心靈感悟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傾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