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好心情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好心情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好心情出發

  汶上縣苑庄鎮第二中學

  九二班 郭然然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風景,而是看風景的心情,帶着好心情去旅行。

  好心情像糖果,甜甜的,給人以甜美的享受;好心情像夏天的大雨,洗滌着人的疲勞,使人充滿活力;好心情像冬天的陽光,暖人暖心。好的心情往往給人無限的動力,充分發揮個人潛能,好的心情還可以化壓力為動力,一切都阻擋不了自己前進的腳步。壞心情像壞掉的蘋果,那叫一個糟糕;壞心情像秋天冰涼的雨,淋在身上,涼透了心;壞心情像冬天的冰,一不注意就會摔一個大跟頭。壞的心情會是自己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猶如霜打的茄子,泄了氣的皮球。心情會感染,如果一開始就不愉快,拿着一天就會很糟糕,相反的話,就會擁有美好的一天,那個人不想讓好心情陪伴呢?

  很多人都想擁有好心情,只是被腦海深處的記憶所牽絆,這些記憶像是沼澤,你不掙扎,就沒有一點生存的可能,就只能被記憶的與你所埋沒,駕鶴西去;相反就有可能被別人發現,從沼澤中爬了出來,所以永遠不要放棄努力,努力讓自己擁有好心情,從沼澤中脫身往往最後需要轉念一想,忘掉壞的方面,多向好的方面想,這樣不僅可以改變心情,還可以擁有一個樂觀的性格。

  很多人都認為沒經歷過,就不會知道艱難。其實不然,每個人都會有壞心情,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道路上都結了冰,十分滑,這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上學路上我一直小心謹慎,以百分之二百的高度注意力盯着地面,蒼天不負有心人,一路上沒摔,誰料到,剛進校門,我就一腳摔在了地上,我的頭啊!我努力爬起來,剛走一步又摔倒了,爬了幾回才爬起來,摔死我了。我的心情糟糕到極點,但後來看到同學們玩得那麼高興,無所謂啦!

  為了美好的明天,帶着好心情出發吧!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帶着好心情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好心情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