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叫我怎麼忘的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怎麼忘的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才發現,已是秋天了。 

  ------題記 

  孤獨的一個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迎面吹過的輕風拂亂我的頭髮,抬起頭,看着我曾經很喜歡的天空,那麼高,那麼藍,突然才發現,現在已是秋天了。不禁愣住了,傻傻的笑自己。 

  秋,這是我多麼喜歡的季節,她帶來成熟與收穫,還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溫柔。還有那秋天的葉子,一樣的可愛,一樣的迷人。 

  可是,我怎麼才發現已經秋天了呢…呵,笑自己,笑自己好傻,只記得那個約定,把這忘了… 

  只記得這個夏天,我曾最不喜歡的夏天如今卻讓我這麼刺骨銘記。而這秋,忘了,多好。因為這個夏,有你陪我走過,有我們一串串的腳印,上面滿載着屬於我們的幸福。這個秋,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走過,走在那一串串的腳印上,流淚回憶離我遠去的幸福。

  你是那麼的絕情,那麼的狠心,丟下我一個人,你要我怎麼辦? 

  那些山盟,那些海誓,要我一個人守着嗎?呵…你還是走了,走的連頭都不回。我一直站在原地,沒有動,獃獃的看着你越來越遠的背影,低下頭,淚流過,一片黃葉飛舞落下…… 

  這個秋,依然那麼迷人,那麼溫柔,溫柔的埋葬了我的第一段感情。葉子依然那麼可愛,那麼迷人,讓我迷失在他的心裡。 

  你說自己不值得我這樣,不值得…什麼值得不值得,我願意,為你我願意做任何事;你說我是個好女孩,好女孩…如果我真的那麼好,為什麼你不要我了,這我可真好啊;你讓我對你放手,讓你走…我什麼時候沒有放手?你說分手,我無話可說,因為你說痛苦,那好,分手吧,我不纏着你,讓你走;你要我忘了你,忘了你…說的好輕鬆,忘了?怎麼忘,我怎麼會忘的了! 

  我的愛情被埋葬在了秋天,我怎麼會忘的掉?除非你能讓我忘了這秋,我最喜歡的秋。 

  這就是秋,這就是我一度最喜歡的季節…我最喜歡的秋,我最喜歡的葉,這叫我怎麼忘的掉,怎麼忘的了…

您正在瀏覽: 叫我怎麼忘的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怎麼忘的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