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怎麼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長大了,可是或許因為我是女孩子的原因,媽媽總是認為我還小。

  我想飛,可是我就像一隻小鳥一樣,被綁住了雙腳,關在一隻碩大的籠子里,即使我有一身美麗的羽毛,可是卻不能亮出我的本領。媽媽總對我說:“寶貝你長大了,應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自己去飛了,我不能總是扶着你啊!”每每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總是會低下自己的頭。我真的很想問問媽媽:一隻小鳥他的雙腳被綁住了它怎麼飛?怎麼飛到那浩瀚的藍天中?

  其實我也知道,媽媽是愛我,就是因為愛我,所以才那麼的小心翼翼,但是他沒有站在我的角度上去考慮我的問題,我真的很想飛,可是我真的飛不起來呀!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說?你能懂么?媽媽……

  合肥市第五十中南區九年級 陳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怎麼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