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帶給我什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帶給我什麼?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還是昨天的事一樣,可世界盃已經過去一個月了。這樣大型的活動讓世界的人們心潮澎湃,比賽場上的鼓勁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4年,似乎很長,計算着,卻又很短。歲月的腳步總讓人們感嘆它的匆匆,我們,是否應該做些什麼……

  我,一個對足球永遠不感興趣的人,一個從來不了解足球的人,一個從未看過世界盃比賽的人,竟然也愛上了世界盃。我也不明白。只知道??我也開始喜歡足球,喜歡世界盃。這已經成為事實。

  自從看了那一場比賽??德國隊VS瑞典隊,我愛上了足球,愛上了世界盃,更愛上了德國隊。當然,最欣賞的,應該是克林斯曼。這位教導有方的教練,把這支年輕的球隊帶到了第三名,這是值得驕傲的。德國隊改變了踢球方式,讓他們進步得更快,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也讓我越來越喜歡這支年輕的球隊。

  喜歡德國隊並不是因為他們是東道主,就像所有的球迷一樣,我支持着這支隊伍。德國隊VS阿根廷隊是我不願意看到的,以前的我,對於世界盃只是有一個朦朧的認識,以為“世界盃”只是對足球比賽的稱謂。就在世界盃剛結束的那會兒,我竟然不能夠接受跳水的世界盃比賽。

  一個月的時間就那麼過去了,突然才發現,我其實是非常非常愛它的,每天回到家,總會打開電視,習慣地換到CCTV5,播放的已經不是世界盃了……那段時間,情緒是低落的,我不相信世界盃就這樣結束了,更不能接受它已經結束的事實,感覺就像心裡破了個洞,有什麼東西從洞口流失了……與其他的球迷不同的是,我是個不會瘋狂的球迷,我不懂緊張,不會高聲尖叫,更不會徹夜不眠。我很專一,除了德國隊的比賽,其它一律否決。是的,我愛這支隊伍,為什麼我也說不清,只是一種感覺,或許是緣分吧。

  與其他的球迷相比,我認為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我不覺得世界盃對我來說,僅僅我是曇花一現。我沒有高聲尖叫過,沒有過徹夜不眠的經歷,我只是一個默默的球迷。看到他們的進步與成功,我感到開心與快樂;他們有了失誤,也不會氣憤;我只是在默默的支持,希望他們能勝利。

  不得不相信的事實,真真實實的擺在我面前,真的沒有辦法不相信它。這個相信,似乎帶來了什麼。我對自己世界盃對於我不會僅僅是曇花一現那麼簡單,它彷彿用什麼東西填滿了心裡的那個缺口,將一種叫堅持的東西充滿的我的心,讓我明白了付出與回報,讓我擁有了一個信念,讓我找到了自己今後十幾年將要做的事情??我必須努力,我要付出,才能得到自己的回報。付出的是時間,往後的十幾年的時間。努力的是我的功課,讓成績變得更優秀。“有了目標的人,就會進步得更快,就更加容易走向成功。”這似乎是一個真理。我明白自己必須堅持的信念??如果想要去德國,想要見到自己崇拜的對象,你必須努力學習,你不能浪費時間,這等於浪費生命,只要是任何能夠達到目的的事情,你必須嘗試,你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你的心愿,加油吧,堅持自己的信念,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帶着四葉草祝福的傳說,凝望着西北25°角的方向,默默的祈禱着,許下心中的祝福與願望。

您正在瀏覽: 你帶給我什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帶給我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