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們刷牙不能刷舌苔?為什麼動物能感知時間?為什麼.......這些為什麼都有人來解釋,來說明原因,而我的為什麼,誰能為我解釋我的為什麼!誰能為我來說明原因! 

  為什麼父母不理解我?為什麼老師不理解我?為什麼同學不理解我?為什麼父母誤解我?為什麼老師誤解我?為什麼同學也誤解我?我不明白!老師經常說我,父母經常罵我,同學也疏遠了我。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給了我一個含糊、潦草而讓我不能接受的答案!他們說我變了! 

  好!我承認我變了!我感覺我也確實的變了!我變成了一個內向的女孩!我變成了一個說話帶刺的女孩!我變成了一個叛逆的“壞”女孩! 

  父母的不理解,老師的不理解,同學的不理解,使我變成了一個內向的女孩!我漸漸的把自己關在了一個密不透風的屋子裡。我在那個屋子裡徘徊着,徘徊着.....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我好害怕,好害怕....我在那個屋子的一角縮成一團,我在那裡慢慢的消化我心裡不敢說的秘密,不論是酸的、甜的、苦的、還是辣的!我自己在哪慢慢品味!不敢和任何人說!我好痛苦!而面對父母的不理解,老師的不理解,同學的不理解,我好無奈!為什麼在我害怕時、徘徊時沒有一個人拉我一把?讓我走出害怕和徘徊呢? 

  父母的不理解,老師的不理解,同學的不理解,使我變成了一個說話帶刺的女孩!我好像一個仙人掌,把自己武裝的很好!讓別人看不到我內心裡那脆弱的一面。我不想讓人看到我哭!我要讓別人看到笑!我不要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我要讓別人看到我最堅強的一面!我好像一個刺蝟,只要我認為不可相信,不可依靠的人我就要讓他受傷!讓他敬而遠之,不敢靠近。父母,我不相信!老師,我不相信!同學,我不相信!我只相信我自己!我不能對任何人卸下我自己的武裝,誰都不值得我相信!我不讓任何人靠近我的心,誰靠近,誰就會變得遍體鱗傷!為什麼在我會變成這樣啊?我會從一個外向、開朗、活潑的女孩變成了一個內向、說話帶刺的女孩呢?為什麼我沒有一個可以值得相信的朋友呢?為什麼我的變化會如此之大呢? 

  父母的不理解,老師的不理解,同學的不理解,使我便成了一個叛逆的"壞"女孩!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對父母的嘮叨很敏感!我很煩!但是我也很無奈!我對任何人都充滿敵意!甚至對社會都充滿敵意!我從不罵人!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罵人了!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表現出我的不滿的情緒!我認為只有這樣我才能釋放出我的壓力!也許我的叛逆只是一段時期吧?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我也不想這樣!我感覺我在掙扎!我快要沒有力氣了!我累了,可是我不想淪陷!我不想變得一無是處!我不想! 

  誰能告訴我的為什麼!誰能解釋我的為什麼!我好想知道我提出的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