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 

  那一天,火光映紅了半邊天,好害怕,會不會?真的……竹林在燒,好徹底,好痛快,好難過,好傷心,好遺憾……為什麼?認識它不容易,我們還不是很熟,為什麼,為什麼那麼殘忍地讓它離開,讓我離開它?我放不下對它的思念,煙如山思如針都隨風起,心的深處住着它,看着它慢慢地消失,試問千年後會不會有人從傳說里,借月光想起它? 

  想抬頭,只為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我哭泣,跑到偏僻的角落,低着頭,任淚落下,好想,好想讓淚將火熄滅……知道我又在妄想!老天好殘忍…… 

  已不知過了多久,麻木了吧?!……比閏土還麻木吧!火熄滅了,好空曠,放眼望去,野河盪一覽無餘,少了它的阻礙,好嗎? 

  擦乾眼淚,強迫自己嘴角上揚45°,深呼吸,回家。 

  幾天後,它又不見了。好着急,它去哪了?問媽媽,媽媽說不知道;問奶奶,奶奶不說……後來,終於知道,它死了……為什麼,考慮過我嗎?好殘忍,從此我的世界又回到一片狼藉。 

  傷心至極的我跑到我的原聖地,蹲在中心,站起來,環顧四周,我已不能再向以前那樣毫無顧忌,哭了……其實我並不是容易哭的人,只是幾次的情到深處,無法抑制……回家上網,試圖充實自己。他在…… 

  和他聊,真的很開心,心甘情願地被他騙,說他不是他;滿懷憧憬想和他一起去看恐怖片;卻並不想和他一起聽《我們的愛在贖罪》……畢竟他代替不了它和它,也許不該這麼說,只該說我怕失去他,不想他和它,它一樣…… 

  站在大地上,大聲的喊“為什麼,為什麼給了我,卻又要收回?為什麼……” 

  難道……真的要…… 

  失去前,我不懂得珍惜 

  失去時,我才想要去珍惜 

  失去后,我才學會如何去珍惜 

  …………………………………………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