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應該抓住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抓住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這個開始學習的季節,又是單元考接踵而來的日子,還是那張熟悉的書桌和那張疲倦的臉…… 隱隱約約,耳邊傳來了一首久違的歌“一二三,紅綠燈,木頭人,不許動! ”這熟悉的而又似乎離我那麼遙遠的歌,將疲倦的我迅速吸引到了陽台上……看,樓下的一群小朋友完全沒有注意到天空已經灰暗了,玩“木頭人 ”的遊戲玩得正歡,那歡快的歌聲帶着稚氣的聲音在天空中蕩漾 …… 這一刻,我的思緒已隨之飄到很遠很遠……  

  小時候我們玩遊戲是不講時間的,只需要找上幾個要好的朋友.記得也是就要下雨的下午,在樓道里,叫上幾個小夥伴,玩“木頭人 ”的遊戲玩了好久.還記得那時總有幾個老奶奶(包或我奶奶和婆婆)安詳地坐在角落裡,靜靜地看着我們玩,那刻着道道皺紋的臉龐上露出慈愛的笑容,透着愛,也透着嚮往,我覺得這樣的笑容讓她們變得年輕,也變得美麗……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玩着玩着,下雨了.於是,我們的遊戲場所由室外轉到室內,還是那一天,還是那一群小夥伴,當時,不知是誰拿出了一支白色的粉筆,那麼,我們的遊戲就從“木頭人 ”變成了“跳格子 ”,就這樣,不同的環境,一樣的面孔,一樣的歡笑聲,快樂被我們延續了一整天,一個童年……快樂,就是如此單純……  

  從回憶回到現實,天已經“嘩啦啦 ”地下起了大雨,再望望那群孩子,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不見了,大概不知到了什麼地方玩跳格子去了吧……   

  雖然那群可愛的孩子不見了,但我的倦意已經全消.不是嗎?正因為兒時的我抓住了屬於童年的一切,才使此時此刻的我擁有一份甜美的回憶.那麼,現在的我,年少的我,又該抓住些什麼,讓長大的我再擁有一份無愧的回憶呢?就像政治老師還為上中學是成績沒下過年紀第二而自豪的回憶一樣…… 於是,回味着這些話,帶着一份燦爛心情,我又重新回到書桌前,因為我明白了,我應該抓住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抓住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抓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