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了,理想是前幾天寫完所有作業,然而卻沒有如願,不過還是踏踏實實地寫了幾項。因為沒考好,開始補課了,這補課時我的暑假樂趣少了一半--早起,暑假最大的魅力之一就是睡懶覺,睡醒了再睡,或者躺在床上看書玩手機甚至思考人生,真是人生一大趣事!而早起讓我不得不早早起床,哎!

  暑假1/4,我媽媽回老家了,我也想回,可是那,補課!,只能在家看看閃電俠,綠箭俠,天蠍計劃等等,剛剛看完閃電俠,開始看綠箭俠了。這時是悠閑的,一個下午,我在房間內靜靜地追劇,真是優哉游哉。

  暑假1/2,我開始有點緊張,作業還多,但不太擔心。課終於上完了,可以輕鬆地玩了,我媽也準備第二次回老家了,我也可以一起回了!

  暑假3/4,這段時間家裡人幾乎都不在,我在家別提多高興,還是老樣子,悶在房子里追劇。

  暑假4/4,作業!作業!作業!時間!時間!時間!這是我最頭疼的兩件事,我還沒準備好開學那,雖然作業能寫完,但暑假回不來了,哎,又要開學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