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敗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敗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戰敗 標籤:戰敗作文

他們說:人沒有靈魂,死後就不復存在。 

  我說:吵什麼吵。有沒有靈魂,死一次就知道了。 

  這句話蠢得要死,可我的確是這麼想的。 

  厚厚的窗帘像睡著了,聳拉着身子垂在那兒。床頭的鬧鐘規規矩矩地邁着步子,滴答滴答……我蜷在床的一角,口水劃過嘴角,不小心跌落在懷裡的絨毛狗的腦袋上:滴!滴答滴答…… 

  天知道怎麼回事 

  他就這麼站在我面前,似乎沒人告訴過我周公是長這樣的:個子矮得像土地老兒,體型瘦得像齊天大聖,鬍子長得像太上老君,鼻子大得直逼捲簾大將,我總算見到四不像了!他沒看見我,“小巧玲瓏”的他身輕如燕,敏捷地跳上我的書桌鑽進了抽屜。可憐見的,鬍子卡在那兒了。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吵醒爸媽的後果是很嚴重的,不是我唬你,一次我把四點半看成五點半,抓着書包就衝出去,結果我爸嘮叨了一天怕我夢遊。下面切入正題——)。然後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輕手輕腳地拉開抽屜。我很困難地在他鼻子後面找到了眼睛和嘴巴,他沖我笑了笑,然後我就被拖進了抽屜。 

  不想要的解釋 

  如果這就是我救了他的寶貝鬍子而得到的回報的話,我到寧願他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抽屜里黑黑的,開始覺得蟑螂天天這麼活着還是很委屈的。於是我又想到那次在抽屜里發現一隻獃獃的蟑螂卻絲毫不敢動它,只是默默地對它行注目禮,眼睜睜地看着它愣了N秒后逃之夭夭。它應該感到慶幸才對,要不然早死在我爸的拖鞋底下了。 

  等等等等,我發現我忽視了一個很嚴峻的問題:周公這傢伙跑哪兒去了? 

  還來不及思考,我已經置身於光亮之中了。正在感嘆這電燈泡該有幾百瓦的時候,我尷尬地意識到那個圓圓的掛在那兒的發光的東西是太陽。接着,一隻龐大的鳥腦袋便湊了過來,我真懷疑它吃什麼激素長大的。更重要的是,它張開嘴,裡面有一條噁心的毛毛蟲在張牙舞爪。更更重要的是,它有要把那條噁心的毛毛蟲噁心地塞進我嘴裡的趨勢。頓時我明白,上上上輩子,我是一隻鳥。而且從眼前這位鳥媽的狀況來看,我的形象肯定好不到哪兒去。 

  作為一隻鳥,我到底還是硬生生地把那條毛毛蟲吞了下去。事實證明,味道還不賴。 

  接着我打量起周圍的環境。狹小的窩裡還擠着兩隻沒毛的小傢伙,皮膚皺巴巴的,眼珠子沖我瞪得都要蹦出來了。 

  我嗤之以鼻:切!幹嗎?要吃鳥啊?你來啊來啊來啊!沒見過世面的小東西。 

  沒想到,它們十分鎮靜,齊心協力地每鳥伸出一隻爪子,就這樣,毫無鳥性地把我踹了下去。 

  拜託,搞什麼!趾甲有一個月沒剪了吧?哇!我的屁股啊!喂喂喂!我還不會飛好不好! 

  開始後悔在此之前沒搞清楚這鳥窩有多高。我拚命扇動一根毛也沒有的翅膀,空氣阻力可視為0,由於受重力作用,所以作加速直線運動,所以…… 

  好吧,我承認,上上上輩子,我死得很丟臉。 

  不想再玩了 

  真的沒有像這樣害怕過一個遊戲,才玩到第一關就想看到Game Over。討厭的就是沒有辦法停下來。就像我只能活着一樣,身不由己。 

  告訴你我正發這些長篇大論時所在的地方:亞馬遜河塘里的一片荷葉上。 

  我就奇怪,我怎麼就這麼倒霉,這輩子長得不好就算了,為什麼連上上輩子都不能漂亮點?Even worse,我是從一隻亞馬遜大蛙的肚子里出來的。 

  我和我那些所謂的兄弟姐妹們黏在一起(連只蝌蚪都算不上),身上滑膩膩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突然一隻紅蜻蜓(和皮鞋沒什麼關係)降落在荷葉上。它看上去真優雅,高貴地輕輕抖動紗翼,那麼慈祥溫柔地看着我們。然後……就這樣不動聲色,“溫柔優雅”地吃掉了一大半的卵再心滿意足地扇動雙翅飛走了。其實剛才它那一點都不淑女的沾滿口水的嘴已經湊得很近了,可它居然連正眼都不瞧我。我終於感到長得難看還是有點好處的。 

  彷彿就是一剎那,天上的棉花糖蘸了巧克力,鋪天蓋地得讓我浮想聯翩。還在我咂着嘴想象它的味道時,一滴豆大的雨點把我所有的饞蟲都一棒打死了。 

  它為什麼就是雨呢? 

  我一直很希望我是一隻蒼蠅或蜘蛛或臭蟲,然後我就天天跑到松樹底下待着,等着它滴下一點樹脂把我砸暈。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就價值連城了。 

  四個字:白日做夢! 

  雨越來越大,一些已經成形的蝌蚪不安地扭動着身子想逃脫。 

  河塘里掀起了驚濤駭浪,暴風驟雨帶着嘶鳴降臨。看看周圍,一灘灘被雨打爛的蝌蚪像甜豆沙被水沖走。我會撐到最後的,老媽,我決不給你丟…… 

  一陣龍捲風掃過,整片荷葉被翻了過來。靠!又是空氣阻力幾乎為0,又是加速直線運動,而且……我還不會游泳…… 

  上上輩子好象死得也不是很壯麗。其實,我原來還想在被風刮死被雨打死被水嗆死前氣壯山河地吼一句:“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最後的戰役 

  以前我總是說:我寧願做一隻貓。 

  因為貓可以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裝死就裝死,還不用做算術題。 

  不過我現在要告誡那些有此類同想法的小朋友們:還是乖乖做你們的作業吧,做貓都不容易啊!比如說我。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對貓情有獨鍾了,原來並不是因為我養了4隻貓死了3隻跑了1隻。 

  如果你能想象做一隻貓有多慘,那麼做一隻沒有一點體育細胞的流浪貓就可想而知了。當我滿懷希望和欣喜跳上垃圾桶的邊緣,卻總能因為不小心或失足或打滑或什麼理由都沒有就稀里糊塗地跌倒一頭扎了進去。更可惡的是,裡面沒有魚骨頭也就不追究了,討厭的就是裡面不是有碎玻璃就是有啤酒蓋,粘上塊口香糖還算運氣好的。 

  不知怎麼的我就看到他了,臉上除了鼻子就是鬍子。他的大鼻子在遠處劇烈地顫動着,看樣子是在帶着貶低鄙視看不起地笑我。 

  恩將仇報的傢伙,看我不一爪子把你的鬍子揪掉! 

  我氣憤地咬牙切齒地豎起尾巴就沖了過去。 

  突然,天搖晃起來,眼前一片金星,什麼都看不清楚。這感覺好熟悉,就好象上完體育課所看到的燦爛星空。 

  但不一樣。因為天亮了一會兒就一下子黑了下來,又瞬間變得慘白,出現一盞搖搖欲墜的吊燈。 

  我的眼睛好象被光刺得睜不開。 

  我聽到周公在笑,笑得像得了癲癇病,像…… 

  不算結局的結局 

  鬧鐘發了瘋地嘶叫,那聲音真的夠難聽。 

  我條件反射地坐了起來。 

  厚厚的窗帘悶悶的,垂在地板上,一句話也不說。

您正在瀏覽: 戰敗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