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痛苦中學會了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痛苦中學會了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前,對我百般呵護的爺爺突然悄無聲息的離開了我,默默地,沒有打擾我們任何一個人,獨自走上了那條通往天堂的路。 

  在靈堂前,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我傻了,沒有任何的反映只是獃獃的看着爺爺的遺像,頭腦一片空白,第二天,我在遺像前跪着哭,奶奶也陪着我默默的掉眼淚,第三天,爺爺出殯時,我選擇了留在家裡,因為我不想在最後離別時留給爺爺一個淚流滿面的印象;不想讓他留下一份牽挂。 

  面對同樣是老淚縱橫的奶奶,我選擇了堅強,強擠出一個淡淡的微笑,奶奶看我如此的堅強,也停止了哭泣,對着我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在爺爺離我而去的幾年裡,我時常夢到與爺爺在草地上玩耍,我對着爺爺咯咯的笑個不停,不知怎的,突然被驚醒。四周只剩下漆黑的牆壁;爺爺.草地.笑臉,全都蕩然無存,只剩下我那張滿是淚痕的臉,我擦乾眼淚,露出微笑,因為我堅信,爺爺就在不遠處看着我呢。 

  爺爺的逝去,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在痛苦中如何對自己進行調理。一夜之間,我似乎長大了,懂得了在困境中學會堅強,在痛苦中學會面對,在悲傷中學會了微笑。 

  一夜之間,我似乎長大了。我至今覺得,我可以讓逝去的爺爺安心了,不會讓他感到寂寞,我要讓我們的微笑伴他在天堂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在痛苦中學會了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痛苦中學會了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