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從我們身邊輕輕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從我們身邊輕輕走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變換,生命的輪迴,詮釋着生命鮮明的律動。——題記

  白晝黑夜交替,不知不覺,我已走過十幾個春夏秋冬了,目睹並感受着哪純的和煦與溫柔、夏的炎熱與驕躁,秋的喜悅與涼爽,冬的唯美與詩意,但在這不同的季節中,我讀懂了同種的東西—生命的律動。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和煦的一抹陽光灑向那睜着惺忪睡眼的大地,一切萬物都彷彿着了魔一樣,精神抖擻。看,那邊枯黃的草不知何時綠了起來,像被鑲嵌上的綠寶石,閃爍着生命的綠色。每一縷細小親熱的芬芳充盈着我敏銳的呼吸,每一寸彩虹樣清晰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在那些草長鶯飛的日子裡,桃花開遍每一片綠色的上崗。紅色像是融化的顏料般渲染在上坡上,霧氣氤氳的擴散在每一個人的瞳孔里。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提起夏,無疑不讓人想起那聒噪的蟬聲,給原來炎熱的夏天又增添了一份驕躁與不安。但是那池中的正人君子卻挺着那婀娜的身姿,成為驕陽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那紅與綠的視覺效果給人一種寧靜、心曠神怡的感覺。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秋天的夜晚像潮水一樣從地面上湧來,一秒一秒地吞沒了天光……而那些到了秋天就會落葉的樹木,現在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枝幹,朝着凍得發出灰藍色的天空伸展上去,大大小小的樹枝,像是被墨水瓶滴在紙上沿着紋路浸染開去。

  逃不開被詛咒了幾個世紀的孤單,韻味和霉味在空氣中竄來竄去,眼前再次浮起初秋的光景:風裹着激情,打着旋飄飛,金色的,在陽光下閃爍着美麗的光圈。

  當夕陽將那種融化后的黃金粉末噴向整個世界,天地混沌一片,暮色中,遙遠的風聲描不出任何事物的輪廓。此時,天空一群飛鳥刷刷地飛過去,翅膀交疊的聲音響徹天空……

  忽如一些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寒風充斥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是人們不得把自己塵封起來抵禦這無情的風。不知不覺飄飛着“柳絮”,於是孩子們共同歡呼,在蒼白的天穹夏,成了孩子們共同歡呼,在蒼白的天穹夏,成了最美的白色精靈。此時大地已消失了寒冷,只剩下龐大的溫柔與唯美,用白色渲染着這個世界……

  我望着遠方的天空,沉澱了思緒,將那一幅幅的畫面永駐於我的心間,此時我知道時間在逝去,下一個格子里的春天終會到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胡倩倩

您正在瀏覽: 四季從我們身邊輕輕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從我們身邊輕輕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