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藍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喜歡仰着臉,望着那藍藍的天。

  那朵朵的白雲,飄蕩在湛藍的天空中,彷彿是七仙女織出的一幅幅美麗的圖案,光彩奪目。

  小時候,當我感到乏味時,時常跑到小河邊,看看水中的魚兒,望望藍藍的天。只看見,藍藍的天空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我輕輕地用手拍打着河水,倒映在水中的天空出現了條條的波紋,再用手用勁攪它幾下,“喲!水中的天空怎麼不見了?”於是,我便哭着在水裡尋找天空的足跡。我盡情的找呀,找呀,只瞅得眼花繚亂,兩眼酸痛,也沒有找到天空的影子。不一會兒,水中的波紋消失了,藍藍的天空又顯現出那斑斕的色彩。望着失而復得的天空,我笑了。

  我喜歡,我喜歡仰望着藍天,看着鳥兒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剎那間,我突發奇想,發現自己彷彿輕輕地飄了起來。藍天的白雲就在我的腳下,我大笑,我歡暢。那真是我羨慕已久的夢想呀!

  我喜歡,我喜歡凝望藍天。“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望着天空中飛鳥,我想到那些為了功名利祿而被沖昏了頭腦的人。金錢利益蒙蔽了他們的雙眼,以致於看不到天空的湛藍。為了蠅頭小利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