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家鄉的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家鄉的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溝對於我們農村孩子應該都不陌生吧!

  暑假,一日在家閑的無聊,便思索着去哪玩,我便想到去溝里玩。心想“現在正是夏天,溝里景色一定很好。便動身去了溝里。下面是我的所聽所見所想。

  夏天的溝里正是生命茁壯成長的季節。剛一進入溝口,就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農作物。溝底還有大片的樹林。空中還有鳥兒在飛翔。這樣的景色讓我十分陶醉。我想下面的景色應該更為美麗,我一會兒就走到了半山腰了。在哪兒我看見一大群羊,還有正在茁壯成長的野草野花。在高大的樹上,我聽見鳥兒在互相呼喚着、互相應答着。朝下望去一大片的樹林中有鳥兒在空中盤旋,尋找自己的棲息地。有的在空中互相追逐打鬧着,看起來,是那麼的無憂無慮,一會兒走累了,我坐在一塊樹樁上休息,周圍有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鳥兒在飛翔,突然我發現一條很長的蛇向我逼近,把我嚇得撒腿就跑。一口氣跑到了山底,來到山地我尋找那口泉眼,我找到泉眼。看見清澈的泉水一直往外涌,我趕緊喝了一大口。那泉水的味道是那麼的甜,那水喝起來是那麼的涼爽。泉水流出來后流到一條小河,小河河道蜿蜒曲折,像一條巨蟒。河道兩邊的樹木花草都比其他地方的茁壯許多。植物的生長需要水資源,而這條河道則是這些生命的來源。所以我認為泉水孕育了這個溝中所有的生命。這個溝中的生命在於泉水。靈魂在於泉水,溝中所有的生命都在於泉水。

  我願家鄉的泉水永在,溝中的生命永在,溝中的靈魂永在。

  初三:東陽戰警

您正在瀏覽: 游家鄉的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家鄉的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