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能奈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能奈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能奈何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他,萬人之上! 

  從出生起,就註定了。他的一生,就註定會在萬眾矚目中過一輩子。 

  他有着顯赫的身份,在班中有着無可比擬的優異成績,有着近乎完美的相貌。他,還能缺什麼嗎! 

  他過着王一樣的生活,從不曾受過一點肌餓勞累之苦,風風雨雨對他來說只會帶來詩情畫意,沒有帶來一點麻煩。他,還能不快樂嗎! 

  任何事,在外人看似無可挑剔的完美時,也總會有一條細縫,一條瑕疵。他的家世,他的身份,他的財產,就註定了他要遭受別人地鄙視,別人的諷刺,別人的不解,別人的崇拜。但,這又怎樣! 

  他沒有一個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沒有一個可以歇息的港灣。周圍的一切都在利用它,利用他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好處。他註定了要在舞台上一直旋轉,直至生命的樂章停息時,他才方可永久退幕。然,如此華美的外表下,又是一顆怎樣易傷的心呢…… 

  他沒有朋友,就那麼一個人過着,沒有可以相依取暖的朋友,有的只是金錢名利那冷冰冰的質感。他沒有別人對他的愛,沒有愛他的人,有的只是愛他錢財的人和愛他名利的人。那生命又有什麼意義呢…… 

  他是王,無上的王。是王者,是一切的王。它擁有一切,但卻從未感受過有人關心自己是的溫暖,從未!他是王,的確是王。但活着又有什麼追求呢…… 

  他驀然了。自己如此辛苦的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呢。他愉悅了大多數人,於是有人說他成功了,但他卻都沒能讓自己真正過過一天的快活日子,他成功了么。他茫然了。自己究竟是在為誰活着呢?是在為自己嗎…… 

  他拼盡全力,想要是每個人滿意,但最終卻發現,無論如何,這終究是不可能的。他忽的醒了。雖然他無法讓大家不滿意,雖然他終究是無法掌控別人,但有一人是他自己說了算的,使他可以讓其滿意的,那個人,只有自己。 

  他開始試着不再太過在意他人的言語,那怕就一天。但世界有時就會是個悲慘世界,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他只會讓適合的人生存。所以他有嘗試,但卻未果。 

  他明白事理,卻無法改變。就算他是王,也無法改變。這是根深蒂固的,是如萬年老樹的根基一樣牢固的。所以,他無力回天! 

  他依舊是王,依舊風光。只是,在偶爾閑暇時,會多了一絲嘆息……

您正在瀏覽: 他,能奈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能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