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從這裡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從這裡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迪生的實驗室被燒的時候,他說不要緊,別看我67歲了,可是我並不老。從明天早晨起,一切都將重新開始——題記

  因為暑假剛剛結束,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就進入了緊張的學習中。所以我根本不可能一心學習,有時會稍微偷懶一下。有句話說得好,有沒有本事,拉出去溜溜才知道,月考很快就要到了,我原本放鬆的心這才知道緊張起來。於是,考試的前兩天,我總是加班加點的複習,但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在考試之前,我就緊張的不能複習(就算能讀一點點,那也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可想而知,考試的時候,我把這幾天背得忘得一乾二淨。因此,在下面幾場考試中,都沒有發揮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考試完,我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夜晚的風的猛烈衝擊下,我心裡更加後悔,我後悔,自己在開學的時候為什麼不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呢,可是現在想這些還有什麼用呢?這時,我的目光集中到地上一個黑黑的動物身上,我慢慢的蹲下,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螞蟻在背着一個米粒回到他的巢穴去呢。我心裡想着,這麼大的風,不把它吹跑才怪呢?忽然,一陣大風,把螞蟻吹得翻了180度,我認為它一定會放棄的,可是他卻一直重複剛才的動作,直到把米粒搬到洞穴里去。

  看到這一幕,我的內心彷彿被重重地捶了一下,一隻螞蟻都能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難道我就不能嗎?我。

  其實在人生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但是這個挫折有可能成為你成功的助跑器,是你成功的起點,成功從這裡開始。

  福建廈門同安區梧侶學校初三:郭壯

您正在瀏覽: 成功從這裡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從這裡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