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有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信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就是那麼奇怪,在你硬要找它的時候就想不起來,而可能在無意間提及一個事情的時候,它就會冒出來。

  ——題記 

  今天讀了一篇文章——《信任》。講述的是一個“我”和一個司機的故事。聽老師讀完這篇文章,我突然想到曾經發生在我身上一個事情,也關乎信任。 

  還記得那一次我從外地回家,到地方后,我還要轉車。媽媽沒有來,是一個阿姨來接的我。而她是住在市裡的,所以只能送到車站。到了車站,阿姨戀戀不捨地看着我,和我多說了幾會話,讓她兒子幫我站了一個座位。最後,還是我自己到了車上。 

  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終於到了,我剛下車就看見了媽媽,很着急的樣子。當時我也沒多想,車中昏暗的燈光早已讓我昏昏沉沉,昏昏欲睡了。到了家以後,才清醒一點。 

  今天做了這篇文章才來慢慢回想這件事,每一個細節。 

  其實當初那個司機完全可以不在我下的地方停留,完全可以開走,我一個人乘車,他不告訴別人,完全可以不顧我。後來我追問媽媽這件事的時候我說:“媽媽,他怎麼會知道在哪停車的?”“唉,還不是楊阿姨告訴了我他的手機號,讓我們聯繫的。”哦?難道那個司機因為這樣才會這麼做的嗎?我不解。媽媽看着我的表情說道:“他沒有我的電話也會知道在哪裡停的吧,你楊阿姨告訴過他的。”會是這樣嗎?我仍是疑惑不解。 

  直至今天讀了這篇文章,我深深記住了裡面的一句話——“他扭頭看了我一眼,堅定地說:‘大哥,你不是這種人!’”(《信任》)“你不是這種人!”這句話深深地震撼了我。確實,人與人真的存在着這些信任,看似微小的事情中透着淡淡的信任,對楊阿姨的信任,對司機的信任,司機對我的信任... 

  用放大鏡看一件事,你會看到你從沒想過會看到的;用縮小鏡看一件事,你不會看到你從沒想過會看到的,更不會看到你本來會看到的。 

  看盡雲捲雲舒,花開花落,不如多看看身邊的小事。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