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依然存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依然存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弟弟未出世的時候,我過着公主般的生活。每天爸爸下班后就會帶我去遊樂場玩耍。就這樣我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茁壯”地成長。

  爸爸媽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會喊:“貓貓公主,你為什麼不開心?你能告訴爸爸媽媽嗎?”也許現在回憶起來會覺得很幼稚,但是那個時候真的很開心,很快樂。這樣美好的夢就破在1998年3月8日的下午5點多的時候——我可愛的弟弟誕生啦。但是我總認為他的出生給我帶來無窮的“災難”。“媽媽,我渴了,你幫我倒杯水吧”,我用稚嫩的聲音說著。“寶貝就自己到吧,我看着弟弟呢。”我心想:我從多大點兒,茶壺都拿不動我怎麼倒水呀。為什麼自從弟弟出世后“災難”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貓爸爸、貓媽媽到哪裡去了?我還是以前那個招爸爸媽媽喜歡的貓貓公主嗎?我怎麼覺得變不成招財貓了呢?又丑又笨的招財貓。

  現在我明白了親情只是從表達方式不同而已但不代表親情從此被湮滅,現在他們是我的嚴父慈母而不是之前那個貓貓公主的貓爸爸,貓媽媽。

  初三:開心傻丫丫

您正在瀏覽: 親情依然存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依然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