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陽光,讓生活暖暖的;愛,是調味料,讓生活美美的;愛,是香水,讓生活香香的;愛,是是糖果,讓生活甜甜的。如果離開了愛,生活將是冰冷的、凄涼的、腐臭的,如果離開了愛,生活將是苦澀的。是的,生活需要愛!

  愛,是陽光,讓生活暖暖的

  相信大家不曾忘記,那四川汶川大地震吧。它入咆哮的野獸,,肆無忌憚的摧毀着四川這美麗的天國,大地呻吟,高山悲鳴。地震摧垮了美麗的家園,掩埋了許多人,但摧垮掩埋不了人間的大愛!媽媽們奮力地保護着自己的孩子;老師們奮力地保護着自己的學生;戰士們奮力地尋找着被掩藏的生命。大愛無疆,有多少鮮活的生命重新見到了陽光!愛,使人間撒滿了陽光,讓生活暖暖的。

  愛,是調味料,讓生活美美的

  學校里歡樂的笑聲,老師們諄諄的教導,如春雨,滋潤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拋開生活百味,去細細地品嘗着美味的調味料。當自己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找到知心朋友,和他們聊一聊,說說心裡的委屈;當自己遇到難題時,找到老師,說說你心裡的疑問。在操場上,有你和大家一起玩耍的身影;在辦公室里,有你和老師一起解決難題時的身影;在教室里,有你和同學們一起討論的身影。那該有多美!生活,像撒了調味料,讓你的身心都感到美滋滋的

  愛,是糖果,讓生活甜甜的

  每次放學回家,都有父母的親切問候:怎麼樣?開心嗎?我飯吃好了嗎?每次寫作業的時候,都有父母親切的陪伴:有不會的題嗎?做過的題都仔細檢查了嗎?在生活中,總有父母的陪伴,像是甜甜的糖果,碰撞着你的心。每天早上,有可口的飯菜供我們享用,每天晚上,有溫暖的床被供我們享用。父母的陪伴,像是烈日下的蔭蔽,像是乾渴是的泉水,讓心裡甜甜的。

  愛,就像甘露,使乾涸的大地得到滋潤,冒出嫩綠的生命;愛,就像陽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拾光明與生機……愛的力量永恆而偉大!讓我們把愛灑進生活每一個角落,讓生活充滿愛!

 初三:書香墨影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