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彎曲的滑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曲的滑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彎曲的滑道 標籤:彎曲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騎車到校門口停住剛要運轉的車鏈,慢步過校門檻,前面是一條彎曲的滑道。

  燈光一直延伸到離滑道很遠很遠的農田上。我,自行車的影子被兩盞路燈分叉了,影子是那麼細,那麼長,一直延伸着,直到被黑暗包圍。我想騎車順着猾道打着彎下去,帶來一種暢快的感覺;而我又想牽着車下去,有一種慢條斯理感覺,一小步一小步的走着,讓我有欣賞文字的美感,再小步跨過道檻,更有點像走過一天的複雜心情的快意。騎下去是百分百快樂牽下去是二分之一的美感和快意,這讓我難以抉擇。可一旁是值日老師如寒冬般冷寂的目光,讓我有了一個“忘我”主見——享受二分之一的美感和快意。

  月光照在公路上,四周是寂靜的,遠處的田野被圍牆包圍着,享受不到月亮姐姐的撫摸,只能以苦臉相迎黑暗寒冷。我小步地走着,而此時的嚴寒把二分之一的美感快意全都抵消掉,讓我想飛一般滑下去,在月光中沐浴,但這黑暗的顯現在燈光下,同學們的沉默又在時時刻刻地警戒着我。四周人越來越多,雙重的影子越來越多把路上燈光蓋住。越來越多,越來越暗,越來越靜,越來越冷,我想跑,不我想騎下去,不,我更想沖,我想馬上飛到白天。此時月是那樣的靜,那般的柔,更有一股猝不及防的寒流沖我擊來。

  燈光下,那雙重的影子,慢行的腳步都停下了,眼前又是那條走了二分之一的滑道,我那二分之儀一的抉擇。可路漫長,遙望又怎及一的滑道呢?

您正在瀏覽: 彎曲的滑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曲的滑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