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信 標籤:寫信作文

  打開抽屜,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不濃,卻包含朋友的味道。那是芳送我的漂流瓶,下面壓着一疊信紙,壓着我的整個五、六年級。

  回憶無慮的日子??五、六年級,我們從來不為考試憂慮,從來不哭泣。相互之間,明明天天可以見面,心語卻是通過一封信傳遞。

  如今,慧已離我遠去,去了另一所學校讀書。當初陪着我瘋玩的人,只剩下婷。雖說我在(3)班,她在(8)班,可還是能夠見面,只是要走到樓對面。從前的心語傳遞者已又進一級,變成了真正的通訊工具。

  我還沒做出反應,婷已在一個傍晚把信遞到我手裡,她還是如此可愛,如此天真,微笑着看我把信裝進書包里。信內容不多,卻很精細,三個膠帶包成的五角星,被她用線縫在信封上。我驚嘆,要知道,寄人籬下的她(婷是外地人,住在她姨家),平時不想被她姨責罵,也是難事,如今,上了中學的她,竟然又花大時間給我寫信!不知何時,淚水湧上,一滴滴在眼眶中迴轉。

  婷,小學時,你寫信尚要被你姨罵,被你表弟要挾,如今上了初中,你一定又挨了不少罵吧?

  當晚,我回信回到9點,我在信封上粘了10個用透明膠帶包成的小立方體,在信封上端端正正地寫了“友誼正方體”五個字,幻想着婷拆開信封的神情。

  信去了,可婷沒有迴音。是學業太忙了么?我又設法在星期五給婷去了一封信。雙休日,時間足夠了。可婷還是不回信,我不信,放學后,我去(8)班找到了婷。我問她為什麼不回信,她說忘了。我告訴她:“下星期一我等你的信哦!”她也笑了。

  星期一,我在校門口遇到了婷,我跨在自行車上,叫:“婷?”她對我笑笑,又轉過頭與她現在的朋友(是同班同學吧?)說話,徑直走進了校園。

  我被遺忘在身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有了新朋友,可我沒忘記婷呀。我和婷怎麼就這樣BYE?BYE了呢?

  把信紙全看了一遍,好像把小學重溫了一遍。婷,慧,芳,田……一個個走馬燈般閃過。拼成了,我的從前。

您正在瀏覽: 寫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