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抗“痘”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抗“痘”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抗“痘”記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

  唉,不知道是春姑娘播錯了種,還是土地佬兒睡覺去了,四季常青之痘竟然長到我這張臉上了,而且是雪上加霜啊!

  長了小痘痘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雖只有幾顆,但卻長在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再加上同桌的無聊,免不了要忍受一股股尖酸的“嘲”流:“喂,蠶豆今兒又發了?”“產痘王,你發家種豆有方呀,真不愧是蠶豆!”“今天中午我家煮了蠶豆,怪不錯的,讓我胃口大增,多吃了兩碗飯呢!”……面對這般嘲弄,我不以為然,仍笑道:“此乃青春之本色也!何笑之有?”可心裡卻罵道:“等到你們產痘時,我不拿着喇叭到處大吼才怪呢!”算了,算了,懶得說了。

  雖然表面上我似乎並不在乎這“痘”,可心裡卻懊惱不已。本來就是一張苦瓜臉,再加上幾顆“痘”,那真成了班上第二道風景線了(第一道是King-Lee的“痘”)。所以,豁出去了,必須將這道“風景線”給消滅掉!

  無意中在報紙上瞥到,黃瓜清火,可防止痘的快速增長,我興奮不已。晚飯時連啃4根黃瓜,半夜向廁所進攻3次,可早上起來一看,不但沒消,而且又多長了一顆。“啊!”哎,晚上爬起來給凍感冒了,真煩人!眼看着就要遲到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學校出發!“報告!”我喊着便衝進了教室,可又被“老班”給轟了出來,“你遲到了,時間是32秒!”

  “老班,您的錶快了。您看,還有一分鐘呢!”

  “好吧,進來吧!放學留下來!我們談一談。”

  剛進入教室,全班爆笑,我弄得莫名奇妙,年級主任嚇了一跳。原來是“痘”在兩眉中間播種了,別人若不仔細看,會以為我是“LargeBaby”呢!這可惡的“痘”!

  去吃早飯,排出種種禁令,只是為了消滅這“痘”罷了。

  “要不要蝦米?”

  “不要,吃了會長痘痘的!”

  “辣椒還要嗎?”

  “要,味道太淡,多放些辣椒!”

  “要長痘痘的!”

  “算了,不管了,要長就長吧!”

  “痘痘”是青春之物,理所當然是戰勝不了,如今才真正發現“痘痘”不走的原因,正是——

  煮“痘”燃豆萁,“痘”在臉中泣。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抗“痘”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抗“痘”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

類別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