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金錢是萬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金錢是萬能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金錢是萬能的? 標籤: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單元作文 金錢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人人都說金錢不是萬能的,可離開了錢,就等於放棄了生命。

  名、利,這兩個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也許你會聯想到別的東西,但給我的第一聯想就是金錢。名、利、錢是緊緊聯繫在一起的。一個人有了名會幹什麼事,無非是去爭取更多的利,而利是實實確確的錢或能用錢換取的物質。

  權勢是每一個人都想要佔有的,有了權就有了錢,當官的不都是這樣想的嗎?人們總是收授賄賂,吃公款喝公款,用的全是人民政府的錢。這樣的人大部分都是共產黨。公款吃喝豈能休已?

  錢的用處很多,要想生活,需要經濟條件和物質條件,這些都是用錢來衡量的,錢多點兒,會有汽車、有別墅、有自己的企業;錢少點兒,僅僅是房子、自行車和給別人打工。

  錢少的人,需要錢來維持生活;錢多的人,想要佔有更多的錢,有更豪華的生活。可以說,金錢能買到一切。可是有人說,錢不能買到感情。我想他們錯了,有些人為了錢,不惜犧牲親情、友情、愛情。我有錢,可沒有親情,你很窮,需要錢,我可以從你那兒得到親情;我有錢,我沒有朋友,你很窮,需要錢,我可以從你那兒得到友情;我有錢,沒有愛情,你很窮,需要錢,我可以從你那兒得到愛情。也許你會得到大量的遺產,也許你會得到很多朋友贈送的錢,還有一份好的工作,也許你會得到豪宅、轎車。這些人大有人在。

  在這個時代,金錢就是萬能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金錢是萬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金錢是萬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