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方,一片曙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方,一片曙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寢室里,鈴聲響起,清晨的美夢一下子被狠狠地擊碎了,留下一篇支離破碎……

  “可惡!”我拉拉被子,不耐煩地把頭埋進了深深的被窩,就如一隻小花貓眷戀着小窩,又一次昏昏沉沉睡著了。

  ……

  “喂,給我起床!”突然,感覺一陣刺耳的聲音回蕩在耳邊,我惺松地睜開雙眼,一副睡不醒的樣子…對面,寢室長正瞪着眼,叉着腰,滿臉“凶神惡煞”地望着我。百般無奈之下,只好乖乖屈服。

  夏天校園的清晨顯得如此壓抑,沒有一絲風,小花聳拉着腦袋一動也不動,鳥鳴也不如往日來的清脆悅耳。我的內心,充斥着一股莫名的焦躁。

  沒有去食堂,只是一個人獨行於操場,想散散心,卻散不去心中那塊讓自己壓抑的陰霾,枯燥乏味的初三生活讓我厭倦不堪,我拖着疲憊的身體不停地奮鬥在那片死死的書海里。我的堅持可又換來了什麼?這次月考,成績又是大不如前。想起了試卷上那刺眼的分數,想起了父親殷切的希望,想起了母親在去世時的百般囑咐,想起對手間的激烈競爭,我卻顯得無力頹唐,無法用成績回報父母。這一切,分外刺痛着我的心。

  漫步於草叢旁,抬起頭遙望遠處,顯得如此迷茫…鼻子一酸,淚水落到了草叢裡。

  我蹲下身子,撥弄着草叢,只是想舒緩一下自己此刻的心情。不經意間,一隻小傢伙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仔細一看,原來只是一隻奮力爬行的小蝸牛,對於它那看似遙不可及的目的地——一睹白色的牆,我只是付之一笑。爾後,對着草叢發獃。

  好久,當我回過神來,再去尋找蝸牛的足跡時,卻意外地在牆角邊發現了它!這隻小小的蝸牛,竟然成功了!它似乎用它的堅持證明了什麼!對,就是一切的成功要靠堅持與努力作後盾!

  我毅然起身,前方,是一片曙光!

  王江涇鎮中學初三:孫文婷

您正在瀏覽: 前方,一片曙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方,一片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