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童話故事,灰姑娘要在12點前回家,公主的親吻會解除王子的魔法,白雪公主因為愛而醒來,英俊的野獸在玫瑰花叢中綻開媚惑的笑。而我的故事,是在童話中剪下最美的那一段,再悄悄地拼湊起來的。

  想象是只要存在就不怕扼殺的觸角。它向四周蔓延散開,不會因為外力的阻止而停止最完美最幸福的夢想。

  念小學時,我想像水冰月一樣,擁有美麗、幸福和法力;又想像超人一樣,可以飛來飛去……每一個卡通片里的主角都是我該多好呀!

  長大一點,想成為書中的女俠。能夠飛檐走壁,能夠享受站在青青的竹葉上享受飄飄欲墜的感覺,能夠打遍天下無敵手。

  所有不可能實現的卻一直在腦海中浮現,就像那個捧着雞蛋會幻想成為大富翁的窮人,我貪婪卻又安全地在自己的世界里夢想無法得到的一切。十幾歲幻想,有一個神仙突然給我三個願望。第一個,我要完美的容貌;第二個,我要有智商為200的頭腦;第三個,我要那個神仙再給我三個願望。第一,健康的身體;第二,業績很好的公司;第三,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帥氣男生。許好願后,神仙卻說要減去一個,問我捨去哪一個?美麗、智慧、健康、財富、愛情,哪一個我都不願捨去,於是,夢醒了。

  往嘴裡放一顆忍受30秒巨酸的short糖,接着便是甜甜的滋味,酸盡甘來就像夢想總是有期待達成之前的那一片荊棘。夢想,令我心靈豐滿,即使在最痛苦的時候,我彷彿也可以靠幻想度過,披荊斬棘上天人地,只是為了離快樂更近一點,離痛苦更遠一點。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