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曇花靜靜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曇花靜靜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傾灑,皎潔的月光把世界籠罩在一片朦朧中,照亮了每一片地方,每一片葉子。

  有風吹過,寂寞無聲。帶着些許祈禱,默默地注視着她。輕輕地哼唱着一首歌,退後,揚臂,纖細的手指在空中劃過一道道優美的弧線。腳尖踮起,一圈圈輕輕的旋轉,飛躍過夜的寂寞,帶來絲絲涼意。

  她,是一顆美麗的曇花種子,她有許多的夢。經過了歲月的滄桑,吸取了日月的精華,一天一天正以緩慢的姿態長大着。她還在等待。

  蔚藍的天幕上,一顆流星劃破長空,拖着長長的尾巴。璀璨的星火瞬時喚醒了她沉睡已久的心,萌動着。

  月光如水,灑在嬌嫩的花苞上,觸動了雪白的花瓣,她想張開,去面對一切。她知道,花期越來越近。

  風說:“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花瓣慢慢翹起,雪白色的外衣慢慢打開,相互簇擁着,花瓣清透嬌嫩,嫩得讓人心疼。她像玉一樣潔白無暇,完美的讓人驚嘆。她的白,她的神秘,她的美麗,楚楚動人,頗有些養在深閨人不知的韻味。淡淡的,真的是淡淡的,那種夢幻般沁人心脾的清香蔓延開來。花蕊在微風中貪婪地吮吸着甜潤的空氣。一束聖潔的光縈繞在她的頭頂,宛若成為所有事物的焦點。她好幸福。

  可是她知道,屬於她的幸福不會太久。柔弱的風,柔弱的她,彷彿要融為一體。她也知道,她的生命將結束於曙光而不是風。所以,她繼續微笑着,在天空微微泛白的時候,隨風結束了她短暫且輝煌的生命旅程。

  清香,良久才散去。默默地來,默默地去,花開花落之間,卻儼然成為了奇迹。

  世間奇景,曇花一現,過眼雲煙,余香留世。

您正在瀏覽: 曇花靜靜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曇花靜靜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