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述說、那曾經的過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述說、那曾經的過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黯淡無光。我擁有的是一個灰色的童年,我從來沒感受到一點童年的快樂,童年留給我的只有記憶里無盡的指責和斥罵,從來沒有人給予我鼓勵,對於學習也毫無熱愛,只能扮演快樂的傻子,我想找回我的快樂,好不容易看到的希望,就因為某個人就徹底破滅了,因為他,我變的很膽小,因為他,我封閉了自己,因為他,我徹底改變了自己原有的性格,我的心也變得麻木,曾經的自信無比全都變成了泡影,所以我選擇逃避。很討厭別人問我問題,因為我回答不上來,想起昔日同窗,我感到很自卑,我應該去改變現狀了。

  甚至於,如今客觀地說,他的光芒漸漸變弱,他終於也成為班上普通的一位同學。是的,普通,雖然我們都是普通學生,但每個班上還是有那麼些相對而言不普通的學生。今天以前的我,是不會用普通這個詞來形容他的。因為,他是那麼的不普通。本來我是想忘卻這件事的,可是,還是忘不了。最終使我不敢面對任何人,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因為某人使我恢復了往日的自信,可是後來仍然因為他使我自閉了,甚至比以往更嚴重,再也拾不起自信,寧願沉沉睡去,哪怕不再醒來,那些日子,就好像與世隔絕一樣,腦海蹦出一個想法,我閉着眼跳了下去,心很猛然的在顫抖,是否我能找回幸福,找到那個傷心時讓我擁抱的溫暖,難道我最好的朋友也不歡迎我的到來嗎?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救不了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發誓絕不會讓兇手逍遙法外的。我終究只是一粒塵沙,飄落無聲,只能靜默在角落裡慢慢等着,等到時間到了,可也許還得等到過期,然後再傻傻繼續等待下一風波的飄過,無止境的,我永遠站在那邊,望着眾人的路過。

  很想說我很好,可是真的好嗎?不喜歡說話,也從來不笑,每天都發獃,失去了很多朋友以及知己,為什麼我要這麼自閉,身邊有很多人,可是懂我的有幾個呢?在無數次在灰色的情緒地帶徘徊,我是沒有向任何人提起的,因為,關於這個話題,我不知該如何提起。難道突然跟別人說,我很自卑?我多麼希望我還是那個我,可惜,似乎已經不可能了,我還在繼續,還是繼續着……自閉,總是無法融進別人的心裡,無法真正清醒,只能一直沉睡,一直微笑,一直安慰自己,一直催眠自己,可是我還是很無奈、無助,更讓我喘不過氣來,好累好累,一直都在撐着,一直都在憋着,一直都委屈的藏着心裡的傷,不敢輕易讓它探出頭,也許,希望已經不存在,我的生活填了滿滿的自卑,永遠擺脫不去……

  被人誹謗時的我,只顧着惶恐,根本沒勇氣來反駁,不敢正視別人,也許心裡很難受,但這終究是過去。我只是不想發脾氣,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厭煩,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誰都沒有理由這樣對我。為何,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人會明白,我也渴望屬於我的溫暖。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所以現在的我很沉默;沒有人會知道,我每次做決定需要多大的勇氣,我沒有勇氣去主動,我真的很無能。

  我知道很少有人會真心對我好,有些人真的很能裝,很虛偽,但是我絕對不會就這樣被矇騙的。這已經是個無法攻克的難題,我無話可說。沉默使我學會思考,於是我會把委屈和想不開的事情去向書中求答案,看的最多的書就是關於人生的,都是一些勵志方面的。現在我仍然是一個人,沒有夥伴,更沒有朋友,我的思想開始麻木,也正因為這樣,我的生活陷入一種局促不安中,我不懂與親戚朋友之間的相處,我不會洞悉社會生活中人性複雜的一面,永遠生活在簡單的生活節奏中。

  南城中學初三:章露茜

您正在瀏覽: 述說、那曾經的過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述說、那曾經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