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曾經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曾經的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你都佔據着我的心,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註定要分離?我們曾經不是說好的嗎?要一輩子在一起的,要一輩子不離不棄的。為什麼現在卻不算數了呢?你說過,不會再讓我流淚的,可是現在這樣算什麼啊?曾經的諾言,曾經的回憶,都幻化成泡影了,你成了我心中無法治癒的傷疤……

  你離開的每個夜晚,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我只知道當時的自己時那麼的恨你,恨你為什麼丟下我,自己卻走了!那時的自己好像傀儡一樣,整天除了哭泣還是哭泣,都不知道自己為你哭掉了多少眼淚、心碎了多少次、噩夢又做了多少次………

  我們……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如果真的能回到從前,你還會忍心離開我嗎?你真的好狠心,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哭泣……

  天國是什麼顏色

  是想念的顏色

  天國的你、是我的回憶

  天國有我、想念的笑容

  天國有我、想念的溫度

  天國有我、堅守的諾言

  天國有我、痛不完的傷

  天國有我、流不完的淚

  諾言

  在冬天的雨季

  化為泡影

  友情

  在梧桐的樹下

  真心相知

  離開

  在茫茫的黑夜

  撕心裂肺

  笑聲

  在人海中消失

  迷茫無助

  曾經

  在回憶中沉默

  無盡想念

  現在

  在孤單中沉淪

  時光流逝

  離開的人、回憶的事、曾經的美好,好像都已經不存在了,心裡上了鎖,鑰匙丟了,打不開了,塵封了記憶!你成了我無法跨越的門,無法再靠近你、無法在去懂你、無法在彼此心貼着心訴說溫柔……曾經的黃昏,已成了我無法面對的傷疤,看到它眼角就會濕,心就會痛……

  你曾經說過,我哭泣的時候最難看,你不喜歡哭泣的我,可是……我的哭泣全是你給的……明知道我是一個害怕孤單的孩子,還丟下我一個人獨自承受;明知道我怕痛,還讓我沉浸在痛苦的世界里……痛的撕心裂肺,想恨你,可是就是恨不起來……

  你可不可告訴我?要怎麼樣我才會不這麼痛?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初三:方瑞

您正在瀏覽: 想念曾經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曾經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