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寂靜的田野上,寂靜的環境令我想起了那些逝去的光陰。

  我不得不概嘆時光流逝之迅速,如今的我已經成了一個初中生。現在的我,很難有心情回憶過去,但我還是去了。去時的歲月真正的值得珍惜。因為,它已經逝去了。

  小路

  年幼的時候,我上學總是要經過一條路。這路是一條山間小道,兩邊雜草叢生,人跡罕至,非常寧靜,令人害怕。我與鄰家女孩芳芳一同上學,後來又遇上了一個要小我們一些的女孩,我們三個一同手拉着手,一同上學一同回家,我和芳芳,就成了她的“保鏢”寧靜的小路,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顯得不再寧靜。那時我也才6、7歲。

  如今啊,我再也沒有見過芳芳,而那個小女孩,我們在一起僅僅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她就搬家了,她的姓名,她多大了我都已經記不清了,如今應該有我弟弟那麼大了吧!就連他長什麼樣子,在我的印象中還都已經模糊了。

  父親、母親

  由於生活的艱辛,父母雖年僅過半百,但頭上的白髮卻已不少了,父母生我晚,所以我還小。

  父親平時寡言少語,但到我回家的時候,或者是上學的時候,他的話多的簡直讓人不敢相信這是他。初中的我總愛跟父親吵架,我看不慣他那脾氣,因為母親一做錯什麼,父親就罵。因此我也罵父親,當然我能理解。我還是敬佩他的。

  母親的性格與父親恰恰相反,母親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個憨娘的形象,母親長得並不好看,臃腫的外表,多次想讓母親去學校看看,母親不願意,她說自己長得很醜,怕給我丟人。當然,有句俗話:兒不嫌母醜。我怎麼會看不起他呢?

  哥哥

  一直以來,哥哥給我的印象都不很好,我對哥哥充滿了恨意,小時被人欺負,是多麼希望有他的保護,可他沒有。然而,我一做錯什麼,甚至父母一做錯什麼,那就破口大罵。我心裡很透他了。多次,我想到城裡逛逛,他不肯帶我去。害得我,才在5年級的時候,才看到了城市的繁華,當接送司機問我:我家怎麼走的時候,我答不出來,我成了路痴。因為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怎麼可能知道這裡怎麼走。

  想起了2011年8月2日的那天中午,天陰沉沉的,家人正在睡午覺,突然打來了一個電話,爸爸聽了之後急忙到外面等,過了一會,來了一輛車接走了爸爸,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那輛車上寫着一個字:豫,可這裡是山西,河南的車來這裡作甚,我想哥哥肯定出事了。8月5日的下午,我在夏縣人民醫院旁的殯儀館內見到了哥哥的遺體,頓時腦中一片空白,該來的還是來了。我就想,他是我最恨的人,可我為什麼要為他流淚,但我還是哭了。回家以後,家裡已經來了很多人了。我跑了出去,上了山坡,淚水止不住的流。當時,我沒有想其他,我沒有辦法想。我努力讓自己想別的,但是不能。我感覺前途一片迷茫,失去了支柱,我該怎麼辦。之後的三天里,非常的難熬。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回想起這些,有幾分傷心,但又能如何,過去了。

  初三:苗景峰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