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我以前的同桌,叫李中元。有着大大的腦袋,而且兩隻耳朵都特別大!下課時,他總向我們表演他的動耳神功。自從看了動畫片——《大耳朵圖圖》后,我越來越覺得他像圖圖了```他普通話說得很標準,不知道是怎麼訓練出來的。 

  他,永遠都穿着他那雙穿不臭的布鞋。夏天,他上課時總愛把鞋脫掉。用他那臭得出奇的腳幫我們熏跑蚊子! 

  他,腦袋非常聰明。數學和英語都學得特別好,只是語文差了點。老師布置的那些我看了就腦袋疼的奧數題,他不用多久就能解答出來。那時我們才剛剛學英語,可他英語已經達到了初二的水平```哎```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學出來的! 

  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那時我的英語不怎麼好。老師正在教我們讀怎樣讀數字,教完后,老師便問我一百的英語單詞怎麼讀。我站起來,茫然地看着老師。這時,坐在我旁邊的李中元急了,在旁邊提醒我說:“one hundred```” 我也急了,脫口而出——“汪涵缺德!”哈哈```教室里成了一片笑海,其中數李中元笑得最歡!我仍茫然地望着老師,不知道哪裡出錯了``` 

  一次數學課後,我拿着作業本向李中元請教題目。“恩?這道題你沒抄對吧?還有一個未知數呢?”我拿着我的作業本,指着那個未知數說:“不是在這裡么?你瞎了眼啊?”誰知他搖了搖手指說:“NO,NO,NO,我有三個眼,我還有個天眼!”“喲喲喲,你還有地眼吧你!”“恩!”誰知,他使勁地點了一下頭——“我還有屁眼!”誰料到,坐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女生正在喝水,聽到他說的那句話,直接就把水一下噴到他身上了,看着身上全是水的李中元,我像和精神病者一樣笑得驚天動地,李中元則在一旁看怪物一樣看着我``` 

  `````` 

  現在讀初中拉```李中元沒再和我在一個學校```但我永遠記得這個同桌!!!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