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哥哥忽然從學校回來,說他們學校給分配好了。按理說這是好事才是,但……哥哥給爸爸打了好幾通電話,原因是他的身份證還沒給辦好,今天就要弄好,可是還要去XX鎮,沒錢。因為上次買衣服的時候我用了他的錢,結果爸爸今天知道了,也許今天晚上要回來解決吧! 

  “怎麼辦啊 ?天,我這次死定了,沒人能救我的!”我對她們說道。“好了,樂樂,我給你想辦法了。實在不行你就閃人,今天就別出現在你爸爸的眼前,這就OK了啊 !”果果說,“恐怕不行吧!”飛燕接過話“你今天不見是可以,但是你以後不可能不見你老爸了吧?要我說啊,不如離家出走算了啊!”“不,算了啊!該來的總歸是要來的!是福不是禍,是禍也就躲不過了!我只能認命了!”我裝可憐的和她們說著!“好了,看你們比我還擔心呢,怕了你們了,沒什麼了啊,我看老爸也就是批我一頓吧!那就這樣了啊,我先閃了!!”說著我撤出了她們的視線。 

  現在反省自己的過失,真的太不應該了,小孩子,花那麼多錢都不知道幹了什麼了!現在只想對老爸說聲:對不起!女兒,錯了!! 

  其實爸爸真的很不容易的,一個人把我和哥哥拉扯大,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也許我只能乖乖的聽他的話,但是我連這點都做不到,我真的很不聽話,我真的是個壞小孩!! 

  老爸,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