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日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呼呼地刮著,涼颼颼的,吹入我的心扉。不知不覺又漫步在這條小路上,景色依舊,只是落下了什麼?眼前突然閃現一個畫面:三五個女孩結伴而行,手拉手,心連心,嘴中哼唱着“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

  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學的我與幾個好友一同回家啊。細細聽,她們又在訴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告訴你們,前天放學有幾位男同學為了趕時間可吃了點苦頭啊。想知道嗎?”“什麼苦頭快說說,別賣關子了。”“就是心太急,步子快,從學校後山坡飛馳而下。在千均一發之刻,有人發現前方不妙。可現在無法剎車了,只得撲向親愛的大地母親。”(不僅有動聽的聲音,還有免費的表演。)接着有呵呵的笑聲,為獨一人着急大叫,“我的話還沒完了呢。”臉上樂開花的晴發話,“說吧,你這個千年不變的急性子。”“這還差不多,”邊說翹起的嘴變成了得意洋洋的表情。“他們的姿勢不但各有千秋,最重要的是每個人也和垃圾來了個親密接觸。”小芊拉着溪雨的手調皮道:“看不出來你的觀察力很高啊!不過我在想那些男孩中是否有你崇拜的啊?”“你真壞啊!”說著溪雨去撓芊的痒痒,馬上是一吼“姐妹們快來幫忙啊!”不到幾分鐘,大家已扭成一團。這就是可愛的少女!

  有着純真的夢,有着天真的笑容,有着認真的作風。這會又手挽手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去涼亭做作業吧,然後再去大吃一頓。”呀呼,不知道這會還有小白菜嗎?趕緊行動吧,加油!今天回想起來,才明白是不衛生的。那時卻固執地說,大膽吃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畢竟不大,沒了解大人的苦心。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編織成‘大樂曲’;時而高昂,時而低沉,迴響在小路上。現今,這小道上有林蔭、花香、鳥鳴和我,專心思考似乎少了點什麼?想起來了是大家的歡聲笑語啊!過去的已回不來了,小學同學早各奔東西,寒風把我吹回了現實。不知有多少人忘記了昨日的風景,走累了,回頭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昨日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