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花落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花落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四五歲的花季,在人生的坐標繫上是如此炫目。行色匆匆地在“家--學校”這兩點一線之間來來回回,不知不覺已從一個懵懂的小不點兒長成了一個小大人。望着童年漸行漸遠,直到甚至看不清她的曾經惜如生命的笑靨,無奈自己已身在初中的競技場。

  生活如死水般平靜,偶爾的掙扎竟驚不起絲毫的波瀾,看着時間踮着腳尖優雅地流逝,心中隱隱作痛的是想要展翅的夢想。緊張的學習規律卻也不令人壓抑,畢竟是十四五歲的孩子,始終丟不到愛鬧的天性。雖然Abcd對我們窮追不捨,雖然函數、根號、絕對值把我們弄得暈頭轉向,但我很慶幸,我們始終是自己,沒有放棄,沒有妥協,沒有忘記時常微笑,沒有忘記彼此關心。雖然教室里也時常籠罩着緊張的氣氛,雖然同學們一個個都成了你追我趕的對手,但我很慶幸,在這樣一個集體里,我們沒有忘記彼此,我們是對手也是朋友。有強者,有弱者,卻沒有敗者,彼此牽着靈魂,彼此撐起那片天空,這就是我們。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這相交相知的三年,這榮辱與共的三年,這撒滿血淚的一路,這充滿歡笑的一路,見證着我們的友誼,見證着我們的付出。三年,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傷,一起痛,一起痛那花開花落的聲音,那是青春留給我們的最美的記憶。輕輕拭去臉上的陰霾,回頭望見那緊緊相隨的串串腳印,心中感慨萬千卻沒有遺憾。

  那些花開花落的日子,感謝有你們陪着我一起走過;感謝命運,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能夠相遇。是什麼樣的幸運讓我們相遇在這樣美好的錦色年華,又是什麼樣的幸運讓我們相聚在這樣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最後的最後,不去想什麼離情別緒,只有最真最真的祝福給我的兄弟姐妹---一路走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花落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花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