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離去的人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離去的人啊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輕狂,也許狂妄的我們,從沒想過去經歷那些叫“離別”的東西。可上天不會讓你慢慢適應,有些人,一下子就不見了。——題記

  第一次離開的是小晗,也許因為在單親家庭,她倔強到讓我為她難受。就是那些要命的倔強,讓她從不低頭,不會阿諛奉承,不會笑臉相迎,不會做一步退讓。於是,那些個某某看不慣她、排擠她。我知道她一路在挺,很不容易的地挺,那份倔強也許只是怕在受到那些兒時的欺凌吧。可這樣一個女生,對我有些過分地好。陪我回家、、跟我一起吃炒麵,然後一起被噎、幫我一遍一遍的抽那些我不會的單詞,好像多抽幾遍我就會記起。

  我們也會吵架,於是那些個某某得到了最好的機會挑撥離間,我真的狼心狗肺,那幾天就裝作不理小晗,好幾次想和她說話都被那副倔強的臉生生的嚇了回去。要是我走過去多好!可時間不再也不給你“多好”的機會啊!

  當我決定走過去時,小晗先走了,走得很乾脆,什麼也沒留,我推開那些某某,發瘋似地找她,卻怎麼也沒有。

  我後來經常夢到她,夢裡跟許多惡俗的電視劇一樣,她就在我面前,我卻怎麼也抓不住她,我跑啊跑,跑到了下一個季節,我伸出手,她只是笑,像花兒一樣。然後消失,然後驚醒。

  “小晗,下次見,我們一起吃面,我請,好嗎?”——珂

  第二位,小私,一位長得清秀嘴巴很壞內心幼稚的男生,我倆真真很有緣分,小學同桌、初中同桌,雖然彼此面帶嫌棄的不承認,但總在交換聽寫時,默契地交換批改。自修課上不停地講話,下課爆粗口、揮拳頭。小私是個自戀的傢伙,只要有女生看過來,就欠扁地對我說:“又是來偷看我的。”我就會瞪他一眼,然後,一拳打下去。不過,他真的很帥啦。

  他真是個蠻奇葩的男生,會在6:30看相親節目;甚至對我唱快樂女聲的歌“ohwa~ohwasisterbabysister”;會把外套脫一半,扮演娘嗲嗲的貴妃娘娘;會在我罵他“死女人”時,幽幽地還我一句“臭男人”【電視劇看多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他娘,不是的,那些事是為了讓我開心,讓我們開心。他火起來,是會劈壞人巴掌、掐脖子的。當他指着那個那個大家都討厭卻不能打的人時,乾脆地劈下那個巴掌時,真的很帥。不說回憶了,真的太多。而且也許只有我一人記得。

  可他又走了,沒告訴我,應該是忘了,聽別人說,他過的很好,身邊很多漂亮的女生。他沒聯繫過我,也許他早就忘了,忘了那個平凡的女生,會不會沒有記得過呢?

  “下次見,我能再叫你一聲‘死女人’嗎?”

  那些離去的人啊,你們還好嗎?

  好好珍惜眼前人,也許聽着有點做作,但要知道,有些人,走了就走了。

  初三:一厘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離去的人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離去的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