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那些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明白現在學生上學到底是玩手機還是在聽課。雖然學校都說不能帶手機入校園,但是總有學生想方設法的帶進校園帶進教室。如果真的沒有手機的話他們還能好好的過生活嗎?學生在上課的時候睡覺,開小猜。老師為什麼不管呢?還是管不了?應該是管不了我們上課的時候有些老師就是看起來好欺負,就搗亂。班長也說不了,只有班主任才能制止或者其他領導之類的。為什麼以前學生那麼聽話現在的學生都不聽呢?我真不明白。

  還有打老師,我不知道那些不聽話的學生為什麼那麼敢打老師,或者老師說的話讓他們有怒氣?有的老師也是不顧學生的感受就老說學生笨。或者其他什麼話傷到學生的尊嚴。唉,都不知道老師要有什麼樣才行??學生又是什麼樣才行?

  還有學生打架!群毆,還要和學校外面那些社會青年扯上關係,最後進了派出所!現在的學生怎麼會這樣呢?不懂去哪裡尋找答案了。學校還有好多好多事都說不清。還有還要學生撒謊,就是說有領導要來學校檢查,原本就是那個事實了,還非要說些不是真實的情況給領導聽。為什麼要這樣??

您正在瀏覽: 學校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那些事 暫無評論